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广东大碟《Give Love a Break》将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6:41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容祖儿广东大碟《GiveLoveaBreak》将出炉

唱片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广东大碟《GiveLoveaBreak》将出炉

容祖儿广东大碟《GiveLoveaBreak》将出炉

容祖儿广东大碟《GiveLoveaBreak》将出炉

  新浪娱乐讯:2004年年尾,唱片发片的高潮期。潘玮柏房祖名、艾顿庄、叶蓓等新专辑已陆续上市,而香港艺人容祖儿的广东大碟也将于明日发行。为了令歌迷们在每一个平台都可听到Joey的新歌,唱片公司的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铺天盖地的巴士、电车站、电视、报章及杂志广告让人眼缭乱。这张唱片的内地发行将由美卡音像代理发行。

  唱片超本制作

  这张大碟可以说是一张超豪华大制作的唱片,继上次大碟大玩成熟OL形像后,这次Joey反朴归真,更于充满德国风情的青岛拍摄唱片封套及MV,充满田园风情。故大碟内不难看到Joey于一些小屋和草地上的靓相,很是休闲,这些相片更编辑成的精美硬皮靓相集,附碟送上5首靓人靓景MV,青岛拍摄花絮及英国写真集拍摄花絮等。大碟内收录了横扫各大流行榜及卡拉OK热唱榜的主打歌《分身术》,旋律优美的《蜃楼》,缠绕不清的几角恋《烟霞》,以流行榜比喻作不稳定的爱情《16号爱人》,节拍强劲加上Joey性感演出的某广告歌曲《S.O.S》,电影《身骄肉贵》主题曲《身骄肉贵》等。

  造型反朴归真

  这张唱片的封面是来自于青岛的拍摄,其中一部份照片里的Joey穿着背心短裙躺在草地上,一副很享受阳光的样子。为怕Joey被蚊子咬工作人员为Joey狂喷蚊怕水,更洒于草地傍希望那些小昆虫不要接近Joey,当化妆师及发形师为Joey整理造型的时候,化妆师发现一条约4至5?长的虫伏在Joey手臂上,化妆师先是呆了一呆跟着便一手捉起昆虫扔往别处,这一突然的浍刚好被Joey看见了,举动追问对方:“是不是有东西在我的身上呀!是不是蚂蚁呀!我有点痒!”化妆师为了不影响Joey拍摄的情绪,便回答说:“没什么!放心啦!”继而开始拍摄工作,直至晚饭时才告诉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