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PK14乐队新专辑上市 全国巡演全面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08 新浪娱乐
PK14乐队新专辑上市全国巡演全面启动(图)

pk14巡演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旗下PK14乐队的最新专辑《谁谁谁和谁谁谁》已于近期正式上市,这张录制时间虽短但录音音质极佳的唱片刚一上市,乐队就忙于宣传开始了全国巡演,有趣的是乐队并没有选择在北京举办他们唱片的首发,而是定在乐队主唱杨海崧的老家——南京做为他们新专辑的首发,更让人奇怪的是他们的首发演出会是在一家书店举办,乐队对此事并不觉得奇怪,南京可以说是他们乐队的根据地,有很多熟悉他们的老朋友,而首发的“五台山先锋书店”的老板更是他们的老朋友和忠实的支持者,选择在这里做为首发反而是更合
适不过的了。

  乐队首发之后还会在29号南京的 “爵恩酒吧”再次演出达谢家乡歌迷朋友们的支持。这次乐队巡演共有十几个城市,在此期间乐队会非常辛苦,每天除了演出之外为了赶场几乎都会在旅途中,乐队成员也表示为了新专辑的宣传,他们意不容辞,同时乐队也会在各城市的巡演中表演他们的新歌。

  这次PK14的全国巡演是沿续去年摩登天空创建的Live House演艺体系。之后摩登天空陆续将会有更多的乐队加入到M-Live House全国巡演中,以推动中国新音乐文化各地原创音乐的发展。

  PK14新专辑全国巡演城市及时间:

  南京: 28号“五台山先锋书店”(乐队新专辑首发演出);29号“爵恩酒吧”。

  上海:30号“ARK”酒吧晚上场,31号“ARK”酒吧下午场。

  杭州:1号“31号酒吧”演出。

  广州:3,4号,“Solo吧”演出。

  深圳:5,6号,“根据地酒吧”演出。

  长沙:8号,“发条橙”演出。

  武汉:9号,“西站酒吧”演出。

  桂林:12号,“算了吧”演出。

  昆明:14号,“高美高”演绎秀吧演出。

  大理 :15号,“法国红酒吧”演出。

  昆明:16号,“创库酒吧”演出。

  重庆:18号,“第一现场”演出。

  成都:19号,“小酒馆”演出。

  西安:21号,“ 八又二分之一”酒吧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