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共建文明供电公司联手东广音乐魅力10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7:29 新浪娱乐
共建文明供电公司联手东广音乐魅力10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共建文明供电公司联手东广音乐魅力103(组图)

共建文明供电公司联手东广音乐魅力103(组图)

  8月16日下午,上海部份地区因受龙卷风袭击而造成大面积停电,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上海市区供电公司的上电热线95598电话铃声不断。在成千上百个电话中,有许多报修者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是东广音乐魅力103的节目主持人阿彦。

  有许多人以为是打错电话了,竟挂断了电话。而更多的人则跟阿彦通上了电话,他们发现阿彦不但节目主持的好,报修业务也很精通。主持人怎么会坐到供电局的报修电话旁
的呢?

  其实,这是东广音乐频率与上海市区供电公司进行的一次精神文明共建活动,从8月初开始,在暑期高温的二十余天里,东广音乐魅力103先后派出节目主持人阿彦,阳光,无方,真真,永砺,又俐,阿峻等,每天来到上海市区供电公司报修服务中心担任报修接线员,既体验了生活,又为缓解上海市民的困难出了一份力。

  8月16日断电当天,仅主持人阿彦就接了近百个电话,第一时间感受到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同时也把优良的服务传递给了广大的市民群众。

  节目主持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切身的了解了上海电力系统同志们的工作状况以及广大市民的疾苦,能亲身参加到为上海市民的排忧解难工作中去,既是对主持人的教育也是丰富主持人生活阅力的一个良好途径。

  而上海市区供电公司报修中心沈主任说,主持人来接电话,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窗口形象,同时通过电话与市民拉近了距离,让市民更好的了解了我们供电局的服务内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