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阿敏安家上海筹备个唱 近期不会有大规模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48 法制晚报
毛阿敏安家上海筹备个唱近期不会有大规模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于一直未公开露面,生完孩子后的毛阿敏经常被各种媒体发布参与外地演出的消息困扰。昨日,记者从毛阿敏处获悉,对于2004年关于毛阿敏的各种演出消息多属传闻。

  其经纪公司代表安小姐表示,毛阿敏目前还在休养,所以在2004年可能会有选择地进行演出活动,但不会是大范围的演出。

  对于近期有媒体报道毛阿敏参加风华盛典演出一事,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于总表示,当时是主办方宣布颁奖给毛阿敏,因为毛阿敏在国外赶不回来,所以就由自己代为领奖,不料却爆出毛阿敏缺席盛典演出的消息。那么毛阿敏近期在做什么呢?于总透露,毛阿敏原定今年年底举行的巡回个唱因其生产推迟后,现在随着毛阿敏身体的恢复又重新进入筹备阶段。12月会进行演唱会曲目的选择,至于何时开唱,于总表示尚在筹备不方便透露。

  毛阿敏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因此在上海家中休整期间也一直在积极筹备第二张专辑。毛阿敏希望这张新专辑体现出国际化的风格,所以已经与美国好莱坞的音乐制作界进行接触,准备在美国制作完成,2005年毛阿敏的新作即将问世。(记者 屈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阿敏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