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房祖名坦言不怕被人听到走音 自曝专辑一大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7:00 新浪娱乐
房祖名坦言不怕被人听到走音自曝专辑一大秘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宣传新唱片的创作歌手房祖名在结束了一段时间的海外宣传之后将于近日回到内地,继续其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就在这短短的半个月间,太合麦田再次收到了近千份歌迷回执卡,同时《Little Boy》也热播全国各大电台,作为一个新人,首张专辑就能有如此的长销期在2004年流行乐坛实属难得!

  作为一位创作歌手,房祖名此张专辑不但收录10首他亲自创作的歌曲,太合麦田还
特意收录5首录音室Demo版,里面破天荒的收录了他当年录音时候唱走音的两首歌,对于此事,祖名近日在采访中说:“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不怕别人听到我走音么?因为我想让大家听到我在录音过程中最真实的状态,每个人都会唱走音,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样的勇气让大家听到,我希望大家可以听到我的进步!”

  当天心情不错的祖名还向记者透露一个秘密,他说:“我的专辑里面有一首歌叫《一年八个月》,你们知道么,里面的和声部分有一位港台非常大牌的歌手帮忙合唱”,而问到这个人是谁的时候,祖名又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说:“我不能说啊,要不会死的很惨的,你们去听吧,很有特色的声音哦”。

  据悉,房祖名这张专辑上市一个月来不但销量屡创新高,而且歌迷对这张专辑的满意程度更是达到100%,每天打电话到太合麦田来邀请祖名去他们城市做宣传的电话几乎从未间断过,祖名本人也希望可以到全国更多城市走走看看,为此,太合麦田将会再次安排祖名作一轮巡回宣传,这其中主要包括:山东、太原、上海、青岛、长沙、南京等地!

  为了配合专辑第三波打榜单曲《最动听》的播出,由祖名自编自导的最新版动画MV也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推出,大家可以登录各大网站提前看到祖名的最新动画形象!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