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LUE澄清解散传闻 向歌迷申请一年长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
BLUE澄清解散传闻向歌迷申请一年长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乐坛上,所有团体从组团第一天开始就会面临一个“经典问题”:是不是要解散了?“欧洲第一男声团”BLUE当然也不例外。3张冠军专辑、2座全英音乐奖及4000万张单曲的销售成绩,证明了2001年出道的 BLUE甩开偶像团体的包袱,着重歌唱与合声的实力,誓言达成“英国第一男声团”。1300个日子过去,他们成功了,甚至成为欧洲最强的男生团体,无人能出其右!然而,半年前就有歌迷紧张的询问:“BLUE要发精选?他们要解散了吗?”

  BLUE正式宣布11月26日发行首张新歌加精选《BEST OF BLUE》,里头的新歌歌名竟叫做 “Curtain Falls”(爱的闭幕式)。媒体望文生义,歌迷紧张到流泪大喊:BLUE,不要解散呀!四个团员决定透过唱片公司正式对解散问题做一个完整公告。BLUE也将在2005年三月英国巡演结束后各自尝试新演艺领域,唐肯要进军电视圈,黎朝导演路更迈进,安东寻找有趣的演戏剧本、打算拍戏,最有商业头脑的赛门则专心经营手中的VS团体和艺人经纪事业,所以,2005年你可能看不到BLUE.但以“唐肯”、“黎”、“安东尼”和“赛门”之名的作品还是持续闪耀演艺圈! 黎率先说道:“BLUE不会解散!只是想要休息一年,放一年假期。有些团体也是暂时分开、然后再一起回到这里。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就是最好的例子。以单飞艺人来说,她们也有很好的成绩。接下来对我们四个人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去发现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这不过是BLUE第一章的结束,第二章还等着我们去写呢!”被问到“接招合唱团解散时,全世界的歌迷都无法接受 ,他们觉得这种事会不会发生在你们身上?”黎大喊:“我们没有要解散!我们不过是休息一段时间。”唐肯说:“我们的歌迷是最不可思议的!我们的音乐得到全世界歌迷热情的支持,我们拥有最棒的歌迷,没有他们,我们今天也不会在这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