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动感101至炫DJ--隋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43 新浪娱乐
动感101至炫DJ--隋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 主持人简介

  隋蕾,昵称隋隋。

  现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FM101.7兆赫主持人。

  每天晚间8点――9点,隋隋都会出现在FM101.7,给听众带来不同的听觉体验。

  隋隋主持的《精彩梦剧场》节目以轻松,时尚的风格在年轻人中极受欢迎,其中诙谐幽默的情景剧更是让每个聆听过的朋友过耳不忘,而隋隋在主持之余,其甜美,亲切而又可爱的声音表现力也在各类情景剧中张显一斑。

  从事主持工作多年的隋隋在学生群中也是颇有人缘。由她主持的《校园音乐大联盟》节目在各高校都享有美誉,在为大学生朋友搭建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的同时,为人谦和,广结益友的隋隋也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工作中的隋隋认认真真,一丝不苟,但生活中的她也是个大大咧咧,有些迷糊的平凡女生。

  她,做事爽快:

  喜欢快速说话,大步疾走,或许你跟不上她的语速,或许你跟不上她的脚步,但是你会对她的爽快心悦诚服。

  她,做人随性:

  喜欢在每天固定的时间“出去走走,透透气”,喜欢在工作之余通过旅游汲取灵感,或许你搞不懂她哪来的惬意,或许你搞不懂她哪来的活力,但是你会对她的脱俗心存佩服。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隋隋又是一个不平凡的女生,

  她的爽快里少了女生的娇气,多了男生的帅气;

  她的随性里少了上班族的焦躁,多了学生族的活力;

  这就是一个随心随意的隋蕾,一个全心全意为你的隋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