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Twins酷热天气穿毛衣 新碟封面回归简约(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2 新浪娱乐
图文:Twins酷热天气穿毛衣新碟封面回归简约(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Twins最近忙为12月19日联同Boy’z及Isabella于会展的Mini Concert进行一连串的彩排,更于12月10日推出全新精选大碟《Such a better day》,全碟收录了4首新歌,分别是第一主打《精选》,第二主打为百老主题曲《冬令时间》、《18变》及《追女仔》等。24首Twins代表作,其中包括《饮歌》、《眼红红》、《恋爱大过天》及《风筝与风》等。首首耳熟能详,除此以外,唱片公司更费尽心思超本制作,大碟封套设计成立体巨形硬盒设计,内附Twins真皮潮爆车花皮手带两条及精美镜盒。

  这次大碟名为《Such a better day》,故设计师弃用Twins一贯的华丽包装,一齐回归简约,务必给歌迷们清新亮丽的感觉,但Twins实在太忙,所以封套照片早于8月中旬于一郊外公园拍摄,因要配合出碟时已踏入冬季的原故,二人均要穿戴冬季的衣服,于清晨7时开始拍摄至日落时分,酷热的天气穿着毛衣,跑跑跳跳很是活泼享受阳光的样子,但天气实在太热,每隔数分钟,化妆师均要频频帮阿Sa及阿娇补妆。摄影师便吩咐工作人员预备冻饮及大量纸巾给阿Sa、阿娇,以防两人中暑。

  阿Sa说:“其实我都好钟意晒太阳,不过,今天太热又穿着毛衣,又跑又跳,头都有些发晕,好在可以立刻饮水,休息一会就没事了!’阿娇则说:“今天真是很热,刚刚换衫时还发现身上沾满冷毛,差点儿用光工作人员预备的纸巾。”(阿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