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里屯男孩女孩演出团周末演出遭“非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三里屯男孩女孩演出团周末演出遭“非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末,即将推出专辑的“男孩女孩”演出团来到JJ迪厅和乐库俱乐部,现场演唱了他们各自的拿手曲目和专辑内的歌曲,当天现场不但火爆异常,而且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绝对绝不亚于一位知名歌手的歌友会,可以说受到了大家“非一般的礼遇”。

  “非礼之一”现场敬酒:

  作为酒吧歌手,他们的演唱自然也具有酒吧歌手的特点:收放自如、充满了希望和无奈的感情,当天,颇受欢迎的潘艺和郑海龙在演唱完《江湖行》之后刚准备下台,下面一位观众拿着酒一个健步冲了上来要请他们两个人喝酒,最后三个人在台上“开怀畅饮”,现场顿时欢声一片。

  “非礼之二”花海紧簇:

  因为此次演出是男孩女孩演出团第二次公开演出,所以台下有不少专门冲着他们来的老面孔,这次在JJ和乐库他们不但早早的就来到现场,还带来了鲜花送给歌手们,于是就出现了人被埋在花里面唱歌的景象,令现场气氛既热烈又搞笑。

  “非礼之三”被索要签名:

  一般说来,只有知名歌手在下台后才会被索要签名,这次在JJ和乐库的演出三里屯的酒吧歌手们就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当潘艺、丢丢、郑海龙等歌手下台之后,几十名现场观众拿着太合麦田发放的单曲碟索要签名,令歌手们现场竟有些不知所措,赶忙连连的为大家签名答谢。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经常泡吧的朋友已经是多次看他们演出了,这次在演出结束说他特意走过来说:“我原来在男孩女孩就听过你们唱歌,后来看到消息你们有演出就赶过来了,我相信我的眼光没有错,你们一定会火”!受到大家如此热情的“非一般礼遇”,不但歌手们信心大增,太合麦田也对这张酒吧歌手合辑更加充满信心,就如一位知名乐评人所言:“这么好听的歌,怎么可能会不火”!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