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房祖名回忆在广播大厦“助工”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6:52 新浪娱乐
组图:房祖名回忆在广播大厦“助工”的日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房祖名回忆在广播大厦“助工”的日子

组图:房祖名回忆在广播大厦“助工”的日子

组图:房祖名回忆在广播大厦“助工”的日子
房祖名给东广音乐网留言

  近日一直在忙于唱片宣传的房祖名在14日来到东广音乐,接收东广音乐明星主持人的采访。

  房祖名在接受《秋林有约》专访的时候偷偷告诉秋林,在没有正式踏足歌坛之前,房祖名曾在广播大厦以“李宗盛之徒”的身份“打杂”三个月。当时,房祖名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师傅李宗盛做一些杂活儿,比如买饭买水之类的。那时候的他最爱广播大厦底层餐厅
的菠萝包,每到午饭或休息时间,他都会以最快速度冲出录音棚,直奔餐厅。恐怕当时,餐厅的阿姨也不会想到那时候这个爱吃菠萝包的男生就是如今已经在歌坛小有成就的“龙子”——房祖名吧。(文:方婷)

  想知道更多?想知道知道更多?敬请注意收听东广音乐近期以下节目:

  FM101.7动感101

  《音乐早餐》播出时间:6:00--9:00

  《101娱乐在线》播出时间:17:00--18:00

  《白丽音乐万花筒》播出时间:19:00--20:00

  《下一站,星光》播出时间:20:00--21:00

  FM103.7魅力103

  《秋林有约》播出时间:21:00--22:00

  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在线收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