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深蓝乐团:绽放在圣瓦伦丁的玫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0:24 城市晚报
深蓝乐团:绽放在圣瓦伦丁的玫瑰(附图)

深蓝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林琳报道 深蓝乐团,一个蓄势待发,即将在2005年掀起一场风暴的乐团,让每一个听到他们音乐的人都惊叹与温暖的乐团。

  情歌是流行音乐永恒的主题,而所谓感动和震撼从来都不是刻意为之的。这个时代,谁比谁傻?真实与虚伪一目了然。深蓝乐团,小毛和胡冰组成的乐团,他们的音乐中找不到为赋新词强说愁的矫饰,也找不到少年维特之烦恼的虚无,一切都是那么平静与熟悉,一
如我们每个人生命中曾留下的如脚印般清晰的爱情,这就是深蓝,用音乐印证我们爱情的深蓝。

  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深蓝乐团的第一首单曲《2月14》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很多人爱这首歌,但是又不能一言两语说出为什么会如此钟爱这支名不见经传的乐团和他们如此质朴的一首情歌。看着《2月14》的flash mv,很多人居然流下泪来,那个动漫造型的主角是不是让你想到了去年情人节的自己?

  小毛和胡冰两个人都不是双子座,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却有了双子座性格的深蓝,一方面,小毛是一个在圈内早有声名的非常出色的吉他手、制作人和音乐设备狂人,这一切听起来都是有些冰冷和机械的,而胡冰,一个漂泊在北京多年的酒吧歌手,曾经在海淀和三里屯的多少酒吧里迷倒那些听歌的女孩,看上去又有些诗意和浪漫。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给了我们什么?是真实和温暖,是绝对出色的技术支撑的诗意,是磨砺多年呈现的浪漫。

  深蓝,首支单曲《2月14》已经开始在各大电台播放,即将到来的2005年情人节,我们会因为有了这首歌而感受更多情爱的苦辣酸甜,圣瓦伦丁的玫瑰,为每一个鲜活的生命绽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