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3:08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夏日艳阳》 可儿家族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Angel天使》 可儿家族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尽情哭泣》 可儿家族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在线试听:爱尔兰乐团可儿家族--《借来的天堂》

  新浪娱乐讯:仅管可儿家族在国际乐坛上已树立起成功的标志,他们的根依然深植于爱尔兰。生长在爱尔兰边境小镇Dundalk亲情浓厚的家庭中,他们从很小的年纪就开始学习演奏乐器。1990年当Caroline和Andrea还在学校念书时,他们就参与了导演亚伦帕克(Alan Parker)电影《追梦者》的演出。最初他们也固定在都柏林各地表演。他们的成名关键始于1995年当他们首度前往美国时,在麦可杰克森的选歌会议上接触了唱片生涯中的贵人─知名唱片制作人大卫佛斯特(David Foster),并且主动要求在他面前现场表演。大卫佛斯特对他们的印象非常深刻,很快地就同意为他们的首张专辑《原谅却未遗忘》担任制作。这张专辑1996年发行,在加拿大、爱尔兰、澳洲、西班牙、纽西兰、丹麦和英国等七国惊人地拿下多白金唱片成绩,全世界其它国家也几乎全面都有金唱片优异成果。

  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街角闲谈》在1997年推出,当时可儿家族在梵蒂冈不断受邀参加基督教演唱会的表演,于圣派屈克节时在伦敦Albert Hall的门票全数售空造成一票难求,与帕瓦罗蒂同台演唱,获邀担任滚石杂志颁奖典礼的开场表演艺人,以及在英联邦运动会的闭幕典礼现场表演。《街角闲谈》成为1998年度最畅销的英国专辑。另一方面,他们的前两张专辑更创下相同于甲壳虫乐队的历史纪录,在英国金榜上同时占据第一、二名的位置。《街角闲谈》最后刷新纪录,取得在22个国家拿下多白金唱片,以及在其它少数国家得到金唱片的佳绩。

  1999年在第三张录音唱片《天天天蓝》问世前,可儿家族先是推出了《MTV传真-现场演唱会专辑》(MTV Unplugged)专辑,《天天天蓝》则是在2000年发行。专辑一面世即迅速地再度创下如同先前专辑一样的白金唱片辉煌成绩。集结了过去这些年在唱片上的成就,可儿家族而后即发行了首张精选辑《可儿最精选》(Best Of The Corrs),收录了历年畅销单曲如So Young、Runaway、Dreams、What Can I Do、Breathless和Give Me A Reason等脍炙人口佳作。连同为爱尔兰超级大团之一的U2主唱Bono也对这爱尔兰后起之秀可儿家族赞为:“优秀的音乐创作者!”

  现在,由广东怡人音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可儿全新面貌的新专辑《借来的天堂》(Borrowed Heaven),呈现出他们截至今天最极至成果的专辑。Andrea强调,“我认为这是我们做的最好的一张专辑,里面涵盖了不可思议多样化的风格和情境,整体来说我真的觉得非常顺畅。”可儿家族合唱团在全球销售已累积超过3千万张唱片,但《借来的天堂》的音乐表现让他们更超越了过去的成就。

  三首歌曲介绍

  第一首歌曲“Summer Sunshine夏日艳阳”

  “Summer Sunshine夏日艳阳”(《Borrowed Heaven》的首支单曲)由Andrea创作词曲。Sharon表示,“很有趣的是,有些歌一听就知道会是主打歌。最初当我们一听到这首歌,马上就一致认定错不了。”这是一首渲染力十足的夏日单曲,一听便知道是可儿家族合唱团的招牌曲风。然而歌曲里面所诠释的却是一种截然不同的心情,Andrea解释:“它听起来非常快乐和充满夏日情怀,但其实这是一首忧伤的情歌。里面描述的故事是在描述一段无法摆脱的秘密恋情。在脑中盘旋不已的一段禁忌爱情。”

  第二首歌曲“Angel天使”

  “Angel天使”由Andrea和Caroline共同填词描写有关她们的过世的母亲Jean,这张新专辑就是要献给她和父亲Gerry。Andrea表示,“这首歌献给我们的母亲,感谢她所给予我们的所有,以及她对我们的一切谆谆教诲。”

  第三首歌曲“Time Enough For Tears尽情哭泣”

  “Time Enough For Tears”是专辑中唯一不是由四位团员所写的一首歌,它是由U2主唱Bono、前Virgin Prune乐团(七十年代新浪潮乐团)主唱Gavin Friday为爱尔兰国际著名导演Jim Sheridan的电影《前进天堂》原声带所谱写的主题曲。对于这首揉合钢琴蓝调与摇篮曲感觉的佳作,Andrea的诠释用情之深,足以让乐迷听到泪流。

  可儿家族乐队简介以及歌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