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2004北京演唱会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热爱音乐的人,很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静夜中,摒除一切纷扰,选择一张最喜爱的唱片,让音乐行走于心灵之上。在如今的欧美,安德烈·波切利就是被视为最适宜于出现在这一时刻的歌者。十月十五日,这位颇具传奇色彩的盲人歌唱家将登上人民大会堂阔大的舞台,让曾迷醉过千百万人的歌声,在现场观众心间回荡。

  有人说,当代最具魅力的声音都来自亚平宁的阳光海滩之间,意大利的歌唱传统诞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生了一代又一代世界著名的声乐大师。 安德烈·波切利1958年9月22日出生于古典名城比萨附近的一个乡村小镇托斯卡尼,他自幼喜爱音乐,曾学过钢琴、长笛和萨克斯等乐器。不过,他最倾心的还是歌唱,经常从电台或唱片中聆听意大利歌唱家贝利亚尼·吉利、弗兰克·柯莱里等人的美妙歌声,并幻想着自己长大后也能登台演唱歌剧。可惜12岁那年,他在一次踢足球时发生意外导致双目失明。从此,在幽暗的岁月中,音乐成为他触摸世界唯一的方式。

  对安德烈·波切利坎坷命运的补偿,同样来自于他天赋的迷人嗓音。在他年届三十,已获得法律博士学位并成为执业律师之时,一位名叫贝塔里尼的声乐专家发现了他的歌唱才华,开始对他悉心指导。三年后,安德烈·波切利又被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柯莱里赏识,收为学生,并由此为更多人认识。事实上,安德烈·波切利辉煌的音乐之旅至今不过十年。

  从1994年起,他的第一张CD就在全球销售50万张;1996年,他与莎拉·布莱曼合作的《告别时刻》风靡世界,成为经典名曲;1998年,他获得世界音乐奖;2001年,他的又一张CD《托斯坎尼的天空》销量超过百万,获得欧洲白金唱片奖······

  安德烈·波切利的声誉与日俱隆,成为意大利“国宝”级的歌唱家。甚至就国际上的知名度而言,他已不亚于另一位早已成名的意大利大师帕瓦罗蒂。他的歌声与声名已成为一种世界性的时尚,因为他的演唱风格独树一帜,所涉极为广泛。无论是古典美声,还是流行风格的作品,他都驾驭自如,有着极强的感染力。他能与帕瓦罗蒂合作,也能与U2乐队主唱共歌,他幸福地沉浸在音乐之中,不知疲倦地在世界各地演出。无论是音乐权威评论,还是在初涉音乐的年轻人中,安德烈·波切利都能找到自己的知音。有人形容他与帕瓦罗蒂的区别:如果说帕瓦罗蒂的声音有着金子般灿烂的色泽,那么安德烈·波切利的演唱就如纯银般柔软细腻,温暖蚀骨;如果说帕瓦罗蒂的表演如阳光般热烈豪迈,那么安德烈·波切利就如阳光下的海滩一样华丽熨贴,有着人间和煦的气息。

  据悉,这场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为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北京青年报、北京音乐台。由于档期的关系,这次安德烈·波切利来京举办的演唱会仅止一场。作为承办单位北京歌华中演文化有限公司对演出的成功充满信心。他们认为,安德烈·波切利这样一位能跨越国界与种族、超越古典与流行的大师,一定会得到众多爱好者的喜爱,这将是一次“灵魂的穿越”。咨询电话68511556 。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