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携手东方天使羊城献艺 钢琴王子演绎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黄敏仪) 本月27日,一台名为“钢琴王子·情迷东方”浪漫钢琴音乐会将在中山纪念堂上演。这台音乐会由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和新民乐女子组合“东方天使”携手打造,而这种西方钢琴家与中国民乐组合正式合作的演出形式在国内尚属首次。

  20多年来,理查德·克莱德曼以他高超、独有的技巧和独特的表演风格成为全球乐坛中最具魅力的表演者,热销专辑61张,在60个国家举办1500场音乐会、500场电视专题晚会
。克莱德曼曾多次来穗演出,给羊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东方天使”不仅都是超级美女,实力更是不可小视,她们分别来自总政、北京音乐学院、上海民族乐团等大牌名团,以长笛、二胡、扬琴、琵琶、古筝演绎新民乐,声名直追“女子十二乐坊”。

  据主办方介绍,中山纪念堂是“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梦寐以求的古建筑殿堂,在这里,“钢琴王子”将首次展现从未在全球巡演中展示过的全新音乐风格。最值得期待的,则是“钢琴王子”跟“东方天使”合作演绎的《十面埋伏》、《渔舟唱晚》等中国名曲。“钢琴王子”和“东方天使”的首度合作,这种崭新的艺术风格备受瞩目,令人耳目一新。在组合上,“王子”加“美女”自然是光芒四射;在形式上,西方音乐跟中国民乐的融合则将更有一番风情。

  据悉,“钢琴王子”即将在音乐会上演绎中国民乐的消息已经在国际乐坛产生轰动效应,数家唱片公司相当看好,正在竞相紧急洽谈为“钢琴王子”首出中国专辑的音乐大碟,计划在全球乐坛掀起一场“中国风暴”。看来,“钢琴王子”的中国情结将为他的音乐事业掀起一个新的高峰,而幸运的广州听众则将成为理查德·克莱德曼全新音乐风格的见证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