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环球”与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正式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28 新浪娱乐
组图:“环球”与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正式签约

黄蒙拉和环球高层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环球”与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正式签约
黄蒙拉签约

组图:“环球”与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正式签约
黄蒙拉现场演奏

  新浪娱乐讯:2004年12月10日,全球知名的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环球”在上海与年轻新秀小提琴演奏家黄蒙拉正式签约,这是继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郎朗,著名大提琴家王健之后又一位加入“环球”大家庭的知名华人古典音乐家。

  年仅24岁的黄蒙拉是上海音乐学院一手培养的青年音乐家,1999年他在俄罗斯举行的杨波斯基国际小提琴大赛中分别赢得第三名、“观众奖”及“最佳浪漫派乐曲演绎奖”;2000年于波兰卢布林维尼亚夫斯基利宾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中获得青年组银奖;2001年黄蒙拉又在日本仙台小提琴比赛中赢得金奖与观众奖,同年于“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中。

  获优秀表演奖;2002年,在第49届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比赛中,黄蒙拉一举夺得了帕格尼尼小提琴金奖、最佳帕格尼尼随想曲演奏奖和纪念马里奥罗·明内里奖,成为继吕思清、黄滨之后中国第三个帕格尼尼金奖得主。

  如此巨大的成功成为黄蒙拉随后开始的职业音乐生涯铺平了坦途,从意大利归来后,黄蒙拉多次在各地成功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黄蒙拉迅速成长,不但在个人技艺方面,更是在艺术修养方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进阶之宝。

  能与全球知名的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环球”签约,黄蒙拉表示“环球”一直是自己非常心仪的国际公司,旗下众星云集,有不少是自己非常敬仰的资深艺术名家,能与他们同在一个公司旗下,令人感到十分荣幸。

  据悉,黄蒙拉的首张个人专辑已在打造中,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其中除将包含黄蒙拉最为擅长的帕格尼尼的作品外,还将收入其精心演绎录制的柴可夫斯基、德沃夏克等大师脍炙人口的小提琴传世名作。(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