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钢琴王子李云迪19日西单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8:14 新浪娱乐
钢琴王子李云迪19日西单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钢琴王子李云迪19日西单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图)

  享誉世界的钢琴王子李云迪本月19日16点将携其最新肖邦钢琴作品集《李云迪-肖邦 诙谐曲.即兴曲》亲临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与广大古典乐迷们见面并进行现场签售活动。

  自从李云迪成为肖邦国际钢琴大赛最年轻的金奖得主之后,不仅仅成为了国际乐坛人士瞩目的对象,其相继推出的精选等作品更是广受各界乐迷们的青睐,成为了华人钢琴演奏家中新偶像。李云迪这张依旧由著名的DG公司录制的新碟《李云迪-肖邦 诙谐曲.即兴曲》
是他自从两年前推出李斯特曲集后的第三张个人CD,此张大碟发行伊始就赢得了评论界和乐迷的一致赞誉,包括伦敦《金融时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国际主流媒体的评论文章纷纷不吝溢美之词给予肯定。

  肖邦的四首诙谐曲与四首叙事曲,堪称为浪漫派独立性大型乐曲之典范。这些作品的乐思宏伟,结构庞大,李云迪通过周密的思考分析,并作出多方面的技术处理,洒脱而富有创意地解决了一系列演绎上的问题,达到几近完美的演奏效果。此张专辑中不仅包括了四首诙谐曲还编入了三首即兴曲。这张CD还将附赠包括德国现场演奏精选,李云迪专访,MV及MV制作花絮等丰富内容的超值DVD。

  时隔两年之后,李云迪再次携新碟在西单图书大厦的签售活动,无疑又将令众多钢琴乐迷度过一个热血沸腾的冬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云迪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