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卡雷拉斯等鼎力助阵2005北京新年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56 新浪娱乐
组图:卡雷拉斯等鼎力助阵2005北京新年音乐会

卡雷拉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卡雷拉斯等鼎力助阵2005北京新年音乐会
著名指挥家尤斯图斯-弗朗兹

组图:卡雷拉斯等鼎力助阵2005北京新年音乐会
著名小提琴家瓦基姆-列宾

组图:卡雷拉斯等鼎力助阵2005北京新年音乐会
弗朗兹与卡雷拉斯

  新浪娱乐讯:由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的“北京现代之夜——2005北京新年音乐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即演员见面会。三高之一、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著名指挥家尤斯图斯-弗朗兹,著名小提琴家瓦基姆-列宾等均亮相与媒体见面。

  今年北京新年音乐会依然有着令人翘首以待的豪华阵容。已成“殿堂级”人物的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卡雷拉斯,无疑是其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参演阵容中与之名声相仿的名家还有: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维多利亚-露克娅尼丝,她是当今正走红的实力派女高音歌唱家之一;著名小提琴家瓦基姆-列宾,他是当今世界乐坛最有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之一,也是目前最为活跃的青年演奏家之一。众多名家的加盟,使得这次音乐会具有世界水准。

  在参演的中国音乐家中,有演奏风格独特的著名钢琴家殷承宗,有已被国际声乐界认可并高度评价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有著名京剧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演出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登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