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欧阳菲菲《新歌+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2月10日09:52 新浪娱乐
欧阳菲菲《新歌+精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欧阳菲菲2003菲常再现演唱会”宣布举办以来,欧阳菲菲的许多经典歌曲再度受到大家热烈的讨论,拥有欧阳菲菲近期许多作品的丰华唱片在1月30日推出《欧阳菲菲ALL MY FEIFEI.》,提前在欧阳菲菲久违了23年的演唱会前推出,为演唱会加温。

  《欧阳菲菲ALL MY FEIFEI.》(新歌+精选)收录了“向往”、“拥抱”、“老情人”、“好久没有梦到你”、“爱的路上我和你”、“趁着爱还在的时候”、“爱开始都像一首
歌”、“烈火”、“感恩的心”、“有情人总被无情伤”、“花花世界”、“单飞”、“重感情”、“莎哟哪啦”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加上由陈志远作曲编曲、首次发表的抒情新歌“Someday”也收录其中,而“向往”与“爱的路上我和你”收录的是Remix的版本,最特别的是“向往”的Remix版本也是首度发表!整张新歌加精选共15首好歌,相当值得珍藏!

  远在日本准备演唱会的欧阳菲菲听到精选辑即将发行的消息后开心的说:“太棒了!我朋友曾经跟我说,有些我之前的专辑已经绝版了,我上回就特地在台湾的唱片行寻找,好几张还真的买不到哩!这次丰华推出我的精选,我想最开心的就是我的歌迷朋友了!”的确,这张《欧阳菲菲ALL MY FEIFEI.》(新歌+精选)收录的歌曲主要横跨了1993年发行的“拥抱”、1994年发行的“烈火”、1995年发行的“红色革命”等专辑,这三张专辑确实已经绝版,在市面上都买不到了。丰华唱片希望藉由“欧阳菲菲ALL MY FEIFEI.”新歌加精选的发行,让所有歌迷在演唱会前先聆听到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而在2月22日、23日的演唱会上能够与台上的欧阳菲菲有最大的共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