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布莱恩-麦肯奈特的全球最畅销的R&B精选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16:5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于Brian McKnight

  Brian McKnigh(布莱恩-麦肯奈特)于1969年6月5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市,全家人都是当地教堂唱诗班的成员,很小就开始尝试写一些简单的曲子,18岁时Brian McKnight加入了Take 6乐团,成为一名蓝调音乐歌手,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10多年间他曾多次获葛莱美奖提名、一座全美音乐奖、一座百视达巨星奖以及一座NAACP形象奖和灵魂列车音乐奖最佳男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手等殊荣,被誉为巧克力情歌圣手。

  18岁Brian McKnight随哥哥Claude所在的的Take 6乐团在布法罗及周围的地区表演自创的作品,他的表演引起了Mercury Records唱片公司的注意,他在这家唱片公司录制了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进入了美国蓝调音乐专辑排行榜的前20名。

  第二张唱片《I Remember You》大卖50多万张,其中有5首单曲进入蓝调歌曲排行榜的20名。他在歌坛的声望和地位确立之后,Mercury唱片公司及时推出他的第三张专辑《Anytime》,也进入了排行榜的前20名。

  随后McKnight与Motown唱片公司合作录制他的圣诞节专辑《Bethlehem》。接着推出的专辑《Back At One》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标题曲“Back At One”蝉联流行单曲榜亚军达8周之久。

  2001年,Brian McKnight推出了他的第五张专辑《Superhero》。专辑虽然延续了他一贯擅长的浪漫中板R&B情歌风格,但也体现出敢于创新改变的另一面。在第44届格莱美中,Brian McKnight凭借这张专辑入围最佳流行男歌手、流行合唱、R&B男歌手、R&B歌曲等五项提名。

  关于Brian McKnight“From there to here”

  曾几何时,R&B风格的流行歌曲席卷亚洲流行乐坛,成为时下乐迷尤其是新新人类心目中最时尚的歌曲品种,华语乐坛也涌现出以周杰伦为代表的R&B新锐歌手,但如果您想听到最原始的R&B音乐就一定要选择由黑人歌手演唱的唱片,而在乐坛打拼十余载的美国黑人歌手Brian McKnight无疑是当今全球最著名的R&B巨星。这位于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闯荡乐坛的黑人歌手凭借其独特的磁性甘喉,不陷窠臼的创作思路为几代乐迷献唱出无数大家耳熟能详的R&B金曲。

  本张<>专辑是收录Brian McKnight从1989--2002年的15首最经典金曲的超级精选天碟,所收金曲不仅有他早期的冠军单曲“LET ME LOVE YOU”,“CRAZY LOVE”等,还有同乐坛天后Vanessa Willimas深情对唱的金曲“LOVE IS”,可谓一应俱全。

  精选大碟《1989-2002 From There To Here》创造了Brian McKnight个人歌唱生涯的里程碑,唱片中收录的抒情经典“Back At One”蝉联美国流行单曲榜亚军达8周之久。《Love Is》取自电视连续剧《Beverly Hills, 90210》,是与Vanessa Williams合作的二重唱,这首歌闯入了流行歌曲的排行榜,并在1993年5月份上升到了第3名。单曲《One Last Cry》也在当年上升到了排行榜的第13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Mase和Brian mcknight合作的在美国歌曲排行榜上排在第17位的《'You Should Be Mine (Don't Waste Your Time)》,把HIP-HOP音乐的听众的注意力吸引到McKnight的作品上来,扩大了他的歌迷阵容。布莱恩回顾自己在乐坛的这些日子,他说:“身为创作型歌手,我相信好歌是维持歌唱事业永久性的关键,先写一首好的歌,你就不会失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