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Cassidy:《Split Personality》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6:34 新浪娱乐


专辑名:《Split Personality》
演唱者:Cassidy
发行时间:2004年3月16日
发行公司:Full Service
音乐风格:East Coast Rap(东海岸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

[曲目介绍]

1. My Interpretation
2. Hotel
3. Lipstick
4. Get No Better
5. Make U Scream
6. Tha Problem (Skit)
7. Tha Problem
8. Pop That Cannon
9. Blood Pressure
10.Can I Talk to You
11.Real Talk (Skit)
12.Real Talk
13.Husslin'
14.I'm Hungry
15.Around Tha World
16.Hotel*


[唱片点评]

  这是Swizz Beatz的Full Service唱片公司推出的第一位真正的当家花旦Cassidy的首张个人专辑,举起了R. Kelly的金字招牌,以及此前的单曲《Hotel》的成功,费城电台里走出的年轻新人Cassidy成功的在专辑发行首周就排到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亚军位置,并且拥有一个不错的首周销售数字——11万8千张。

  无论Cassidy如何的否认,著名的说唱歌手兼制作人R. Kelly为了这张专辑做出了真正决定性的贡献,他在Cassidy的单曲《Hotel》中与Cassidy一起演唱,使原本并不是非常有名气的Cassidy的这首作品迅速的在排行榜上获得了提升,正是这首单曲为这张专辑打开了市场,叩开了歌迷的钱包,当然这也只是如今模式化、批量化生产的美国说唱产业的固定成功套路的又一次例证而已。

  两段Skit连接把这张专辑正如其名的分成了三段,第一部分是所谓Cassidy的演唱,关于性的颂歌,当然这部分还有那么点爱情。第二部分是署名Tha Problem,标准的粗口说唱内容,放纵+更疯狂的放纵。第三部分署名是Cassidy的本名Barry Reese,既然署了本名,那就是回归现实世界的意思,正如许多刚刚发行专辑的说唱新人一样,自幼成长在街头的Cassidy同样也要把他所生长的环境描述的如同肮脏龌龊的垃圾桶。最后一首歌则是令Cassidy出名的《Hotel》的重新混录版,除了原唱Cassidy和R. Kelly之外,还增加了Trina的声音。

  Cassidy是一个多变的说唱歌手,他总是不断的变化自己的音乐,使用一些不同的乐器来制造节拍,不仅仅是贝司和打击乐器等,还包括一些管乐。不过就算如此费劲的在节拍上追求变化,Cassidy的音乐也依然和其他说唱歌手没有太大的不同,而这张专辑虽然有Snoop Dogg等明星的加盟,但是也实在没有听得出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可能唯一值得想起来的就是,这张专辑是Swizz Beatz的Full Service唱片公司发行的第一张唱片。



[歌手介绍]

  20岁的Cassidy原名Barry Reese,绰号“Da Problem”或“Tha Problem”,他是一名纯粹成长于城市街头的说唱歌手,在他生活过的城市,无论是费城还是纽约,他都是那种典型的街头黑人少年,除了打街头篮球就是练嘴皮子。从初中开始,Cassidy就开始真正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说唱音乐发展。1996年,在Cassidy还在上初中的时候,他就通过自己的说唱来养活自己,随后不久就开始在费城的电台里的说唱节目中一次又一次的胜出,这让Cassidy的名字渐渐在一定范围里得到吹捧,并且让他得到了录制自己音乐的机会。Cassidy通过录制自己的一些磁带和小唱片,在费城的名气渐渐的大了起来,并且进入真正规范的唱片公司发展。

  但是初到唱片公司,仍然是高中生年龄的Cassidy并没有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他曾经先后编入一些有名无实的说唱乐团,但始终没有任何特别的表现,不过他也先后得到了为一些知名说唱歌手创作歌词以及参与唱片录制的机会,好在这种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两年之后,Cassidy得到了很有影响的Ruff Ryders说唱乐团中的歌手兼制作人Swizz Beatz的赏识,Swizz Beatz把他吸收到了自己新开办的J-Records唱片公司的下属公司Full Service之中,Cassidy这名成长于地下说唱的歌手终于走上了主流市场。

  2003年,Swizz Beatz为Cassidy录制了第一首真正意义的说唱单曲《Hotel》,并且拉来了金牌的说唱歌手兼制作人R. Kelly来参与了单曲的录制和演唱,此举果然效果显著,随着这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带在各大音乐电视台的播出,使这首单曲在单曲榜上节节的胜利,Cassidy也更有名了,于是他的新专辑发行计划就在孕育之中了。2004年3月16日,Cassidy的首张个人专辑《Split Personality》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