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滨崎步《思念轨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滨崎步《思念轨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音乐史上第一次!新碟7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带同时收录!

  CD收录曲目:

  [Angel’s Song]—滨崎步主演Panasonic SD多功能相机D-snap电视广告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Greatful Days]—滨崎步主持富士电士台音乐综艺节目“Ayu Ready?”主题曲

  [Because Of You]—滨崎步主演Panasonic数字相机LUMIX电视广告曲

  [Ourselves]—滨崎步主演KOSE化妆品“VISEE”主题曲

  [HANABI]—选自单曲“&”单曲出版日期:2003.07.09

  [No Way To Say ]—TBS电视台恋爱观察综艺节目“恋爱Honey Coming”主题曲

  滨崎步主演Panasonic MD随身听MJ57电视广告曲

  [Forgiveness ]—TBS电视台连续剧“欢迎来到高原”主题曲

  [Memorial Address]—Bonus track

  DVD收录曲目:

  [Angel’s Song]

  [Greatful Days]

  [Because Of You]

  [Ourselves]

  [HANABI]

  [No Way To Say ]

  [Forgiveness ]

  30张单曲纪念演唱会花絮

  堪称日本唱片史上豪华巨作的滨崎步全新迷你专辑“Memorial Address|思念轨迹”终于隆重登场了。这张迷你专辑,收录了滨崎步2003年所有发行的冠军单曲、2首全新创作单曲和特别收录的专辑同名曲共8首作品。作为可以代表自己2003年度精选唱片的“Memorial Address|思念轨迹”,滨崎步希望能够做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因此她不惜斥资5亿日圆,为专辑中的7首歌曲打造了音乐录影带,并以DVD的形式完全附赠。对于影像视觉传达相当重视的滨崎步而言,追求更高的影音效果才是最重要的考量。此次附赠的音乐录音带中,滨崎步与足以代表日本音乐录影带领域的多位知名导演共同参与制作,在录影带中塑造了7款完全不同地,诸如精灵天使、颜面涂鸦等等造型风貌,再加上最先进的计算机CG动画,不论是创意还是图像的精美度都着实令人赞叹!因此这张“Memorial Address|思念轨迹”绝对是让人从影像(眼睛)体会所有歌曲的全新概念专辑。

  2003年日本唱片市场的大赢家!

  去年岁末,日本权威的公信榜颁布了2003年度日本唱片销售的总排行,滨崎步以总销量105亿日圆成绩荣登宝座!这也是过去这一年唱片销售金额,唯一一位超过百亿日圆的艺人。日本音乐排行杂志《Weekly Oricon》,照例在年终公布了2003年日本唱片销售成绩单。滨崎步除了是2003年最卖座的艺人之外,在年终专辑榜与单曲榜前十名的名单中,她也是唯一一位同时在两边榜上挂名的艺人!杂志还特别指出,滨崎步的第5张专辑“RAINBOW |彩虹”突破百万张销售,写下史上唯一5张原创专辑连续销售都破百万的记录。不仅于此,滨崎步在2003年度的日本可说是“包头包尾”的一年!因为她在去年年初发行的“RAINBOW |彩虹”专辑首周进榜就成为了排行冠军;而这张全新专辑“Memorial Address|思念轨迹”,也在去年底的排行榜上顺利夺下了后冠。这样“头冠”、“尾冠”的“双包”局面,可说让滨崎步在2003年的日本乐坛挣足了面子。

  五亿日圆打造DVD豪华造型绚烂变化!

  滨崎步全新迷你专辑“Memorial Address|思念轨迹”的DVD中,她以“狼女”、“俏皮”、“摇滚”、“绑架”、“花火”、“圣诞”、“精灵”七款不同精致华丽的造型出现,加上最先进的计算机CG动画,一定会让步迷们大呼过瘾!而这次的DVD特典则收录了滨崎步在30张单曲纪念演唱会里的精彩片段。

  对于影像视觉传达相当重视的滨崎步而言,追求更高的影音效果才是最重要的考量。不仅如此,在拍摄上滨崎步因为十分地要求完美,所以一般音乐录像带20小时可以完成的,滨崎步往往平均每支音乐录像带要花上50小时精雕细琢一番。她本人还表示:这些音乐录影带是和许多不同的顶尖导演合作完成的,十分满意,很希望乐迷能仔细欣赏这些完美的作品。

  女性杂志创刊展现真自我

  以滨崎步生活型态为主题的女性月刊《Ready Go!》,是配合滨崎步在富士电视台主持的谈话性节目《Ayu Ready?》的内容制作的,滨崎步经常会在其中透露许多不为人知的贴身小秘密。

  比如滨崎步透露,她平时喜欢素颜,连眉毛都懒得画;她还漫谈“夏季印象”,她表示夏天时她一般不下水,因为自己是不会游泳的旱鸭子;她也不爱撑阳伞,觉得黝黑肤色很棒,即使长黑班也没关系;而且夏天时吃辣味的拌面是一大享受!

  滨崎步最青睐的艺人是桑田佳佑,她每逢夏天都要听桑田佳佑所在乐队“Southern AllStars|南方群星”的歌曲,是名副其实的桑田超级Fans。有人提意让滨崎步与桑田佳佑合唱,她会立即满面通红地说:“我想我会紧张到死!”而唱片公司对二人合唱的提议也很有兴趣,表示会积极联络桑田,希望撮合这对“梦幻组合”。

  《Ready Go!》虽然定位为女性杂志,以年龄为20至30岁女性为主要读者群,但是出版社相信,以滨崎步的魅力,青年男性们也会对它无法抗拒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滨崎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