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大无限乐团《天堂之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21 新浪娱乐


大无限《天堂之门》(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无限乐团最新原创专辑11首新曲+BONUS TRACK震撼收录:

  “魔法情话Would You Marry Me”:最幸福的婚礼情歌;

  “今天会放晴”:感受演唱会现场热闹气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冬”:预告冬天来临的悲伤情歌;

  “秋千”:网络先行下载的话题新曲;

  亚洲版独家BONUS TRACK,收录大无限乐团首次大胆诠释的“真实之歌”中文版!

  大无限的挑战无限大的可能

  每次推出新专辑总会无限尝试许多新元素的大无限乐团,这次也不例外!“魔法情话~Would you marry me?~”里充满法国情调的欢乐旋律,便是他们的首度尝试;而由吉他手大渡亮作曲的“鲜艳的花朵”也呈现出相当新鲜的惊喜。另外像是“Gates Of Heaven天堂之门”的编曲方式,更是大无限乐团有别于其他歌曲的自信之作。从第一首“Gates Of Heaven”到最后一首“Thanks Giving Day”,整张专辑连成一气,相当具有整体性。专辑里的“科学之夜”,这首描写战争结束世界和平的歌曲,给了大无限乐团很多的启发,也成为了这张专辑的创作核心。敢于突破曲风多元的《GATES OF HEAVEN天堂之门》,可以说是大无限乐团总结他们歌坛历程的一张漂亮成绩单!这张全新的原创专辑收录了最幸福的婚礼情歌“魔法情话~Would you marry me~”、可以让人感受演唱会现场热闹气氛的“今天会放晴”、预告冬天来临的悲伤情歌“柊”这三首大无限乐团的畅销单曲。另外,在大无限乐团的官方网站上,独家抢先公开供歌迷下载的好评作品“秋千”,也收录在这张专辑中!

  大无限专辑名称趣味连连

  大无限乐团全新专辑的名称“GATES OF HEAVEN天堂之门”,其实隐藏了一个小小的趣味。在制作上一张专辑时,大无限乐团无意间突然发现,他们出道以来每一张专辑的名称,从“BREAK OF DAWN黎明曙光”、“NEW WORLD新世界”、“DEEP FOREST深睡森林”到“TRUE SONG真实之歌”,刚好每一张专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母,都会是下一张专辑名称的开头第一个字母。配合这个巧合,大无限乐团这次便刻意延续上一张专辑名称“TRUE SONG真实之歌”最后一个字母的“G”,将专辑名称定为“GATES OF HEAVEN天堂之门”。

  大无限亚洲独家首度开口唱中文

  趁着这次新专辑的推出,大无限乐团还准备了一份大礼,送给从出道以来便一直相当支持他们的亚洲歌迷!在这张“天堂之门”的亚洲版里,独家BONUS TRACK收录了一首大无限乐团特别录制,在日本也从未公开发表过的“真实之歌”中文版!这首大无限乐团于去年推出的畅销单曲,当初请到了中国旅日二胡演奏家吴汝俊来参与演奏,而吴汝俊也曾对大无限乐团说过这首歌在中国相当受欢迎,建议他们可以将它翻唱成中文版。同时大无限乐团从出道以来便多次前往中国台湾及香港宣传,可以说对“中文”有着特殊的感情,因此也促使了他们这次首次大胆诠释中文歌曲。在录制这首中文歌时,大无限乐团还特别请来了一位中文老师,在录音室里一个字一个字矫正他们的发音与腔调。原本就有二胡演奏的这首“真实之歌”,这次以中文重新诠释,更是呈现出道地的中国风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