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紫禁之巅电视原声影音精装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55 新浪娱乐

专辑名称:紫禁之巅电视原声影音精装版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2004年5月21日

[专辑介绍]

  三立偶像剧《紫禁之巅》主要讲述的一群热爱跳舞的年轻人的喜怒哀乐,是时下最流行的青春偶像+曲折坎坷感情经历的合体,最近正在热播中。而为了给电视剧造势,原声带也同期发售。

  专辑除了主演K-ONE演唱部分歌曲外,还请来艾回旗下的人气组合5566,当红偶像toro,处于上升期的团体r&b,即将发片的女子新人团体七朵花共同参与,整张专辑音乐风格多样化,包括电子舞曲,r&b,rock等,配合电视剧的热播,专辑也开始大卖。

  k-one与5566在主题曲《风云变色》中对唱,toro作词的这首硬式摇滚风格的歌曲除了让两个团体大展歌喉外,还在舞技上比拼了一把,充分展示了两个团体全面的能力。

  片尾曲《背影》是一首哀伤的r&b歌曲,一向以舞曲著称的k-one这次演绎情歌的感觉让人惊艳,如泣如诉的表现了情感的无奈,让你听到心酸。

  第三主打是5566翻唱的queen《we will rock u》,虽然和queen唱功上还有距离,但是作为第一个queen授权重唱的华人团体,他们尽心的呈现了这首歌的力量,同时加入rap部分,多少给人一些新鲜感。

  其他歌曲还有师弟R&B的抒情歌曲《等你爱我》和即将出片的女子团体七朵花的英式抒情摇滚风格的《too young》等不错的歌曲。

[专辑曲目]

  01. 风云变色-主题曲(K one + 5566)

  02. We Will Rock U(5566)

  03. Hotshot

  04. 风声鹤唳-演奏

  05. 等你爱我(R&B)

  06. 我和你渐渐走远的影子-演奏

  07. 讨好 K ONE

  08.决战紫禁之巅-演奏

  09.give it up(toro)

  10.too young(7 f)

  11.伤心独语-演奏

  12.背影-片尾曲(k one)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