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刘若英--《听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12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专辑:刘若英--《听说》

专辑名称:《听说》
歌手:刘若英
发行公司:维京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0月22日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听说?

  听说我们分手了…

  听说爱过的人心里一定都活着另一个影子。那个已经分手的人。他的一举一动、后来跟谁在一起,总还是不时地传回到自己的耳里。常常想回避那些共同的朋友、经常出现的场合,但是却不能阻止那个人,藉由一个又一个的《听说?》,又回到自己心里…在这个什么都可以《听说》的年代。什么都变得不太确定。当和最亲密的人分手,都可以是《听说》来的时候,《听说》,还只是《听说》吗?

  许久不见的奶茶,即将在10月22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全新国语专辑《听说?》,在前张专辑《我的失败与伟大》走遍千山万水,给予我们耳目一新的全新面貌后,这一次奶茶回来了,选择与我们毫无距离地,贴近我们的耳朵,用歌声说动人的故事给我们听。

  听说?

  最熟悉的奶茶回来了…

  我们为什么要听刘若英?

  在奶茶声音里的坦率、勇敢与诚实,那种无私面对爱情的态度,在这个孰真孰假、什么都不确定的时代,是难能可贵的。听奶茶的歌常常会听到一种《真》,好像源自人心最本质的感动,有时候并不那么完美,可是诚恳。在流行音乐什么都有可能的年代,要完美华丽并不困难,但要触及最初的感动,并非人人都能够做到。我想是刘若英最值得我们珍惜的地方。一直以来,刘若英用声音说故事、讲爱情,时而犀利、时而温暖,这一次,《听说?》里的10首声音爱情故事,我们将会再一次听见刘若英,听见自己。

  每一次奶茶录音、发片都把自己当作一个全新的新人,去尝试、去努力,把每一首歌唱到最好。奶茶自谦自己不是那种顶会唱歌的歌手,但是每一首歌都希望能够呈现最多的感动,为了能够唱到一首好歌、唱好一首好歌,从来不放弃,去等待、去感受…

  我们最熟悉的刘若英回来了。

  我们都珍惜 刘若英


[专辑曲目]

  轻? 词:周耀辉 曲:Paul Wiltshire/Sophie Monk

  奶茶惊艳乐坛第一首多层次电子舞曲。听说从没有听过这么轻快、轻松的刘若英。

  幸福的路? 词:易齐 曲:易齐/伍冠谚

  入秋第一首温暖的歌。终于又听到最诚恳最熟悉的刘若英。

  听说奶茶要送给每一个在等待幸福的你。

  听!是谁在唱歌? 词:姚谦 曲:黄韵玲(连续剧‘候鸟e人’主题曲)

  刘若英+黄韵玲完美和声演绎。听说歌迷询问度最高。新专辑确定收录。

  听说? 词:葛大为 曲:林健华

  分手之后的两个人,却因为某些共同的朋友、场合,

  无论时间如何推移,仍然固执地被‘听说’影响着、安排着…

  听说这首歌,刘若英要唱给分手之后的我们(其实早变成你、和、我)。

  It must be? 词:葛大为 曲:奥斯卡(2004河南电台台歌。)

  听说奶茶和你都相信,当爱来的时候,什么都会被放大、一切都会变得比较美好。

  没道理? 词:吴青峰 曲:林暐哲

  听说当刘若英遇上林暐哲,所有的快乐因子都将被释放…

  阴谋? 词:姚谦 曲:陈晓娟

  我最后仅有的一个阴谋,就是截断所有可能与你偶遇途径…

  听说刘若英的人文气质在这首由姚谦填词、陈晓娟谱曲的‘阴谋’中表露无遗。

  那天? 词:易家扬 曲:熊先璟

  落叶。路灯。冬天。这世界上总会有些什么,会让我自然而然,想起你…

  听说源自刘若英内心的私密故事。

  最亮的星光? 词:姚谦 曲:张亚东(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活动主题曲)

  听说是刘若英最温暖动人的声音表现。

  知道不知道? 词:姚谦 曲:中国民谣

  刘若英+刘德华+葛优主演冯小刚执导‘天下无贼’片尾曲。

  浓浓的冲绳民谣风,听说是奶茶入行以来难度极高的一首歌曲演绎。(LL)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