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张信哲--《下一个永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20 新浪娱乐

专辑:张信哲--《下一个永远》

专辑名称:下一个永远
歌手:张信哲
发行公司:sony
发行时间:2004年9月10日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张信哲,不同于言承旭专辑发行前火爆的宣传,在内地听众看来,这张专辑还真是不声不响的就摆在了货架上。与九月十日全亚洲同步发行的大手笔相比,这张名为《下一个永远》的专辑宣传并不算火爆。不过相信熟悉张信哲的歌迷等这一天已经很久,毕竟这张专辑的推出距张信哲上一张非精选专辑的发行,间隔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在这三年里,除了在2002年中发行的精选中收录了三首新歌之外,我们的阿哲就一直没有新歌问世,这次的“情歌王子”再发片,就像宣传语中写的:“三年纯酿,张信哲2004最新国语专辑《下一个永远》9月10日全亚洲感动释放”。

  首波主打《白月光》由日本著名音乐人松本俊明谱曲,与Sony唱片御用填词人李焯雄共同打造这首如诗情歌。音乐录影带更是请来韩国艺人担纲主演,并由台湾性感美眉“林依晨”为其进行后期配音,描绘战场中的爱情。而专辑中的其它歌曲也有几首以月光为灵感完成,在中秋节档期推出也是相当应景。

  这次张信哲发片,好人缘可谓帮了不少忙。伍斯凯写歌大多都是写给女歌手作主打歌,这次特别给张信哲的一首“下一个永远”可谓他的压箱底之作。本来这首歌是伍斯凯准备为自己下张专辑作主打歌的单曲,不过这次割爱给张信哲,可见二人交情不错。其他的词曲创作人包括虽然比较“低产”却好歌不断的陈小霞,台湾才女陈绮贞和大名鼎鼎的金曲奖作词人林夕,力求让歌迷3年的等待不会失望。而专辑同样收录一首粤语歌曲“惹尘”,也算是弥补一下香港的歌迷了。

  无论阴晴圆缺,只有张信哲陪你守候直到下一个永远…

  一张值得听到下一个永远的专辑 LL


[专辑曲目]

  1. 白月光

  最牵挂的人往往不在身旁…日剧作曲大师松本俊明,继大和拜金女主题曲 [Everything] 之后全新力作唯一指定中文版,金曲奖名填词人李焯雄继 [爱] 后又一深刻经典。

  2. 下一个永远

  明天过后,唯有张信哲陪你守候到下一个永远,好友伍思凯首度跨刀慷慨割爱,继[留给你的窗]后又一催泪经典。

  3. 你懂吗

  J.S.陈忠义词曲,时间是感情最好的出口,张信哲带你找到最熟悉的宽容。

  4. 习惯寂寞

  5. 想我的理由

  分手不必内疚,只要你还有想我的理由,金曲奖填词人李焯雄继[从开始到现在]倾力相助,又一首无怨无悔动人情歌。

  6. 爱与折磨 试听

  陈小霞与施立继[成全]后最美丽也最忧郁的情歌,张信哲深刻唱出爱情天平的两个极端。

  7. 边爱边走

  8. 九月雨

  天才作词人杨明学最后作品,悲伤无声,九月雨掩盖了八月圆,张信哲演绎出感情的另一种永远。

  9. 月半圆

  陈绮贞填词,月圆唤醒了黑夜,张信哲温柔带你探索尽头。

  10. 惹尘

  描述逝去的爱情某日突然回头,该用什么态度去面对,去取舍的心情,林夕用巧妙的佛家诗句写出了这首特别的粤语歌,也是张信哲今年唯一一首粤语单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