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孙燕姿--《Stefani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7:06 新浪娱乐

专辑:孙燕姿--《Stefanie》

专辑名称:《Stefanie》 
艺人名称:孙燕姿
语 言:国语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4年10月

[专辑介绍]

  孙燕姿2004最新专辑《Stefanie》的曲风多元发展,整张专辑以李偲菘、李伟菘两位制作人主导,燕姿也参与了专辑中部分歌曲的制作。在音乐架构上每一首歌都以一个乐器作为主轴:包括flute与violin的合奏; lounge+rock的结合;大键琴与弦乐;新的rock、Agogo曲风;情歌加入扣人心弦的弦乐及手风琴;African系世界音乐;tango、soft rock等曲风的相互融入,完成专属于孙燕姿的一张音乐作品,企图显明,激发出不同于以往的精彩表现。《Stefanie》营造出全新的音乐新指标,同时兼顾丰富音乐性和商业市场性。

  孙燕姿第八张个人专辑,怎么开始?休息一年之后,如何重现?这是一张备受瞩目的作品,也将面临市场严格的审视与挑战。在制作物上我们保留了燕姿最擅长的曲式,也大量运用了新的元素 -一个听起来熟悉却有新鲜感的孙燕姿。

  再听见孙燕姿,仍然有着同样的感动。随着《Stefanie》这张专辑的音乐编排,旋律流转,听着燕姿每一首歌的动人表现,记忆中最熟悉的深刻又涌了上来。

  孙燕姿,带着《Stefanie》的好音乐,出现了!

[专辑曲目]

  01.奔

  02.我的爱

  03.祝你开心

  04.我也很想他

  05.听见

  06.慢慢来

  07.同类

  08.种

  09.反过来走走

  10.Stefanie

  11.Let’s Vino

  12.未知的精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