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2001年度CCTV-MTV音乐盛典之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7月23日14:06 生活时报

  最幸运的歌迷

  最幸运的一位歌迷来自天津,这位20岁的歌迷,在香格里拉饭店门口等着见金海心。本来是没钱来北京的,但早上起来去早点摊吃早点时,有个人刚好把一碗豆浆全都洒在了她的新鞋上,赔了她200多元钱,于是她拿着这笔钱匆匆赶到了北京。

  最敬业的记者

  盛典前陈冠希在一间很小的屋子里接受采访。一个双人沙发,2个单人沙发,中间一个茶几,围成了一个封闭的半圆型。

  当陈冠希出现时,二三十名摄影记者拿着相机蜂拥而上,最前面的一位记者举着沉沉的相机跪在地上,在离陈冠希咫尺的地方“咔”、“咔”地不住按动快门。不料后面的人一挤,这位敬业的记者终于“叭”地趴倒在茶几上。

  最可乐的事情

  当朝气蓬勃的英国A1乐队出场时,A1乐队一开始并没有走到颁奖台上,而是走到演出台上,那里等于一个死胡同。他们只得原路返回,引起一阵笑声。

英国组合A1

  最精的“左右手”

  在香格里拉饭店以及中央电视台门口,伴随着诸位巨星左右的一个亮丽的“身影”格外为惹人注目,那就是欧宝汽车。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定用车,通用汽车公司为音乐盛会提供了欧美佳、赛飞利、威达等多款欧宝车型接送参加颁奖典礼和出席各类相关宣传活动的艺人,靓男俊女配香车,两者相得益彰。更何况大牌明星到哪里都是焦点,“欧宝”又何乐而不为呢?(本报记者 陈静)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聚集CCTV-MTV音乐盛典:十位抢眼明星(附图) (2001/07/20 17:33)
星星还是那几颗星星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图) (2001/07/21 09:33)
CCTV-MTV音乐盛典华纳唱片大获全胜(附图) (2001/07/21 16:54)
激情之夜 众多知名歌手汇集CCTV一号录影棚 (2001/07/20 14:17)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Blue(2002/01/29/ 22:4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Enrique(2002/01/29/ 22:42)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Ronan(2002/01/29/ 22:38)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Pink(2002/01/29/ 22:35)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滨崎步(2002/01/29/ 22:33)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M2M(2002/01/29/ 22:29)
资料图片:MTV亚洲大奖的明星阵容--西城男孩(2002/01/29/ 22:17)
综述: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明星百态(2001/07/23/ 08:09)
星星还是那几颗星星 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图)(2001/07/21/ 09:33)
韩国女子组合S.E.S受邀参加“MTV盛夏演唱会”(2001/07/04/ 18:04)
第一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