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正文
拉丁劲舞热爆香港红馆 刘德华跳到裤裆裂开(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刘德华的《夏日Fiesta演唱会》前晚在香港红馆开锣,可谓是劲爆红馆,这晚不单是全场满座,又有多个造型,巨龙、龙袍、法拉利跑车,天后陈慧琳《瘦身男女》中的肥佬等助阵,而苦练拉丁舞多月的华仔更在台上“爆出巨浪”震撼红馆。华仔和拉丁舞后黄蕊共舞的拉丁舞,有很多高难度动作,其间华仔所穿长裤可能抵不住现场热烈气氛,因为舞步激烈,裤裆位突然爆裂开一尺长的口子,虽然台下不少Fans“哗!哗!”大叫,心疼的要求华仔换裤子,但敬业的刘天王临危不乱仍继续表演热舞唱歌,绝不欺场。

  自嘲爆裤成特别节目

  唱完歌后,华仔坐在台边,先摸一摸裤裆确实自己“爆裂”情况后,就大方站起来跟大家开玩笑说:“怎么呀?没见过人跳舞跳到裤裆裂开呀?哈哈……”将白色透视恤衫从长裤内拉出来,希望能遮住爆裂处。

  之后,华仔更自嘲的说:“想不到爆裂竟然成为这晚的特别节目,哈哈……”他穿上一件由舞蹈员拿上来的黑色西装,但因舞步动作太大,所以起不了遮掩作用,之后华仔再问观众:“大家可否让我换条裤再唱?”全场观众亦同时称好,但因时间所限,华仔最后亦只能围上刚从工作人员递上的围巾,裹住走光处,演出并没有因此而中断。

  之后在嘉宾陈慧琳出场时,华仔又继续幽自己一默说:“今晚真是和‘爆’有缘,我本来想推个浴缸出来,怎知因我们上次把浴缸挤爆了,所以无办法了,哈哈……”

  之前华仔就透露演唱会上会结合非洲森林的感觉,果然华仔骑著恐龙出场,场面相当壮观。

  除此之外,养眼的镜头也少不得,两年前华仔坐在重型机车上与女舞者缠绵,这一回他改以法拉利跑车造势,与女舞者耳鬓厮磨一番,让台下歌迷血脉贲张,High到高点。

  演唱会后,记者说华仔拉丁舞热爆红馆,他笑言:“我自己也不知道会裂开那么大,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知道不能影响演出,所以便坚持下去。”

  答谢歌迷唱到眼湿湿

  整晚最令人感动的是华仔唱《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骄傲》以答谢歌迷的支持,他真情流露的在台上唱至眼湿湿,事后他说假若是在歌迷会唱这首歌,一定会唱至哭出来呢!(明 刘静而 李启慰)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刘德华个唱开锣 着性感服装与女舞者大跳热舞(图) (2001/08/18 11:06)
曾苦练拉丁舞蹈 刘德华演唱会今天正式登场(附图) (2001/08/17 09:11)
冒牌刘德华经纪人性侵害60名少女 (2001/08/13 16:06)
张学友装玩具刘德华送铝窗 明星也打暑期工 (2001/08/13 10:21)
刘德华透露:个人演唱会将耗资3500万港元(附图) (2001/08/10 14:33)
刘德华变身大力士 单手举起伴舞美女(附图) (2001/08/09 11:13)
刘德华《全职杀手》首日票房超《少林足球》 (2001/08/06 08:35)
《全职杀手》办首映 刘德华露天广场大放烟花(图) (2001/08/03 10:2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