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想上春节晚会 陆毅今年推单曲明年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0:03 每日新报

  新报无锡电:日前,影星陆毅就他的歌曲专辑和对自己塑造的人物形象的一些情况,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其实我一直就很喜欢唱歌,不过,那时都是在玩儿,在乱唱,现在我正在跟三宝老师学习,才发现自己原来唱歌的方法有很多毛病。现在我每个星期都要到三宝那里去练声。下半年我的工作重点应该是在北京,年底我将出几首单曲,明年出专辑,出专辑时我会与许
多人合作。”谈到三宝,他说:“和三宝老师接触,是从他为电视连续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写歌开始的,我比较喜欢他的风格,另外他做事情也比较认真。”

  当记者问起陆毅是否会用今年推出的单曲来加盟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时,陆毅说:“去年春节晚会剧组找过我,但是因为档期排不开,所以错过了,今年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很希望能上春节晚会的。毕竟那是中国人最关心的一台电视晚会,至于会不会用我的新单曲去参与,现在歌曲的内容和风格还没最后定,谈这个还太早,不好说!”

  提起演过的角色,陆毅说:“剧本角色好、演员发挥的空间就比较大。我以前演的很多现代戏,可能故事背景不一样,但是人物的感觉都是一样的--都是有一个年轻人,生活工作积极向上,爱情上又会遇到挫折,太常规了,缺少特点,不像肖童,虽然也是个现代青年,但他所经历的东西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到的。在大家印象中吸毒的一定是坏人,可肖童吸毒,大家都是抱着一种同情惋惜的态度,人物的争议很大。赵宝刚老师在《永不瞑目》播出后就跟我说过,以后的戏里很难再遇到肖童这样的角色了,真的是这样。后来我拍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少年包青天Ⅱ》中的角色都是与肖童区别挺大的。我也曾经想过去演一回坏人,但是一些网友说,你要演坏人我们就不喜欢你了。不过还是希望以后会做一次这样的尝试。”

  谈到《少年包青天Ⅱ》时,陆毅告诉记者:“我对自己的表演还是比较自信的。我没有着重地去表现包拯断案的一面,因为在这方面许多影视剧已经表现得太多了,不管怎么演也只能是与别人差不多,我的表演主要放在了包拯与朋友之间情谊的戏———也就是和任泉、小龙、范冰冰的对手戏上,可能观众会觉得包拯没有以前聪明了,但是我倒觉得我演的包拯更成熟了,更像是一个生活中的人。”记者宋晓鹏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外一概采取缄默政策-2002年春节晚会不搞“口水战”(2001/12/07/ 12:14)
对春节晚会充满期待 陆毅:唱歌应该没问题(2001/12/06/ 12:57)
春节晚会门槛渐高 众大腕纷纷动了“邪念”(附图)(2001/12/05/ 11:48)
郭达:不上春节晚会丢面子 蔡明:没事就折腾影视(图)(2001/12/04/ 17:24)
春节晚会筹备组“戒备森严” 工作人员草木皆兵(2001/12/04/ 10:38)
春节晚会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相声小品节目列为亮点(2001/09/14/ 07:40)
陈雨露广撒“英雄帖” 春节晚会有请朱时茂陈佩斯(2001/09/12/ 07:41)
曾参加过两届晚会 战旗歌舞团跳进明年春节晚会(2001/09/05/ 07:30)
想导奥运会开幕晚会 孟欣:春节晚会竞标无黑幕(图)(2001/09/03/ 16:00)
春节晚会竞标“暗箱操作”? 陈雨露愕然孟欣喊冤(2001/09/01/ 18:09)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