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发出邀请 周华健笑接请帖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1月24日1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1月24日讯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张文伯) 两年没有出专辑的周华健再次回到大家的身边,依然是那张挂满灿烂笑容的脸孔,昨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的他带来的不仅是一张新专辑《忘忧草》,还有一个好消息——他已经接到了来自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英雄帖”。

  关于接到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周华健本人总是笑而不答,他只是用外交辞令“敷衍
”记者的提问:“作为一个华人歌手,当然希望能够在春节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晚会,这是我的荣幸。但是能不能有这个机会,还是要导演说了算的。”按照惯例,春节晚会对于港台歌手的邀请十分慎重,一旦提出之后最后上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晚会方面正在华健的公司商议,具体唱哪首歌还没有确定。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新增诺基亚数百首手机铃声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外一概采取缄默政策-2002年春节晚会不搞“口水战”(2001/12/07/ 12:14)
对春节晚会充满期待 陆毅:唱歌应该没问题(2001/12/06/ 12:57)
春节晚会门槛渐高 众大腕纷纷动了“邪念”(附图)(2001/12/05/ 11:48)
郭达:不上春节晚会丢面子 蔡明:没事就折腾影视(图)(2001/12/04/ 17:24)
春节晚会筹备组“戒备森严” 工作人员草木皆兵(2001/12/04/ 10:38)
筹办工作如火如荼 曹颖有望执掌明年春节晚会(2001/11/24/ 11:40)
春节晚会导演登门造访 赵本山《刘老根》可能拍续集(2001/11/23/ 16:31)
低调处理通过春节晚会初审 奇志、大兵坦言压力大(2001/11/23/ 16:14)
春节晚会秘密初审 相声演员奇志大兵率先抢关(2001/11/22/ 11:12)
春节晚会节目初审悄然完成 奇志、大兵胜出(2001/11/22/ 10:39)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浪漫旅游温馨交友
   今冬时节玩进口车
   王府装饰就业机会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