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正文
破解“中文金曲奖三大悬念”--田震不来王菲毛宁未定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31日晚的天河体育馆内,王菲谢霆锋这对恋人将同台领奖,那英田震这对‘冤家’将同台献艺,而遇刺后未曾公开亮相的毛宁也将回到他起步的地方,获邀担任颁奖嘉宾,据说‘金童’将极有可能给患难与共的‘玉女’杨钰莹颁奖……”——“广东新歌榜暨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晚会”组委会的有关人士把这“三大悬念”当成了重磅炸弹,抛给了广大媒体和歌迷。

  本报记者特提前将谜底探听了出来——北京喜洋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士否认了田震将出席该台晚会的传闻。这位人士说:“早在‘新歌榜’组委会与我们联系前,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就与我们取得了联系,他们将在12月31日晚10时在深圳现场直播‘2002年国际频道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所以田震将无法参加广州的那场。由于参加‘双语晚会’的演员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巨腕儿’,所以不但中央台届时会在四套、九套并机播出,就连境外的许多电视公司也将实况转播该晚会。”

  而王菲的经纪人邱璃宽则说:“阿菲和梁朝伟赵薇一起,现在都在上海赶拍王家卫监制、刘镇伟导演的贺岁片《天下无双》,由于这部片子必须赶在春节前上映,所以拍摄日程安排得非常紧张!按阿菲的惯例,只要是日程上安排得过来,她一般都很乐意去领奖的——但这次,我们直到现在还不能肯定她是否有时间到广州领奖!”

  对于媒体和组委会把“王菲和谢霆锋同台领奖”作为卖点大炒特炒,邱璃宽表示了极大的反感:“那么多歌手在一起领奖,他们俩就算是碰见了也没什么不正常吧?!我们从不避讳和谁一起领奖——你们炒的东西我早就听烦了!”

  而毛宁方面,据了解,他是接到了组委会的邀请,但还没有最后决定是否会来。一位知情人士说:“在今年4月底于南京举办的‘中国流行歌曲榜2000年颁奖晚会’前,主办单位就曾信誓旦旦地说毛宁将在五台山体育馆复出,后来被证实为‘愚人节玩笑’。这件事给毛宁的伤害很大,他现在瞻前顾后是可以理解的。”(本报记者 肖执缨/文图)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大中文金曲”揭晓晚会在即 毛宁将担任颁奖嘉宾 (2001/12/22 10:06)
那英田震同台领奖?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焦点多多(图) (2001/12/21 12:12)
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三奖项候选名单揭晓(附图) (2001/12/20 11:39)
旧宠新贵一网打尽 粤港月底携手举办流行音乐颁奖礼 (2001/12/15 13:07)
图文:有望“传媒大奖”的周杰伦接受采访(2002/01/18/ 18:00)
图文:刘德华接受媒体采访(2002/01/18/ 17:58)
图文:郑秀文接受媒体采访(2)(2002/01/18/ 17:55)
图文:陈慧琳在拜神(2002/01/18/ 17:54)
图文:孙楠在彩排现场(2002/01/18/ 17:51)
图文:刘德华在虔诚的拜神(2002/01/18/ 17:49)
图文:曾宝仪和陈百祥拜神(2002/01/18/ 17:46)
图文:杨千华参加拜神仪式(2002/01/18/ 17:44)
图文:孙楠接受媒体采访(2002/01/18/ 17:42)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晚会今晚举行(2002/01/18/ 17:34)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