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正文
图文:杨千华参加拜神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7:44 新浪娱乐

  2002年1月18日晚,香港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第24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晚会将在香港红石勘体育馆隆重举行。除以往的基本奖项之外,今年增设了“最佳原创歌曲奖”及“最佳改编歌曲奖”。本届候选金曲达105首,竞争十分激烈。

  图为杨千华参加拜神仪式。(作者:浩阳/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大中文金曲”当事人谈“颁奖黑幕”(附图)(2002/01/24/ 15:15)
刘德华陈奕迅化敌为友 舒高细述十大颁奖礼感人瞬间(2002/01/22/ 18:09)
图文: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典礼群星云集--陈百祥与舒高(2002/01/22/ 12:29)
图文: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慧琳穿透视装性感亮相(2002/01/22/ 12:12)
分最靓的猪腩肉-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精彩回眸(多图)(2002/01/21/ 19:14)
内地主持人首度登上红馆舞台 舒高畅谈颁奖感受(2002/01/21/ 15:53)
一边是颁奖典礼一边是公司解体 港台歌坛快混不下去了?(2002/01/21/ 15:27)
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 舒高:歌坛大哥大当数刘德华(2002/01/21/ 10:23)
综述:香港十大中文金曲获奖歌手台下谈“最”(2002/01/20/ 16:52)
评论: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的三个感觉(图)(2002/01/20/ 16:48)
相关专题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杨千嬅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