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歌星同台唱歌剧 齐秦齐豫要演《风流俏娘们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1月04日讯  (记者王浩)由台湾歌后蔡琴领衔主演的大型音乐剧《天使不夜城》的成功,让一直想在内地开拓音乐剧市场的制作人谭路璐备感振奋。昨日,谭路璐向记者透露,她今年还将把根据莎翁名剧改编的音乐剧《风流俏娘们儿》引进到内地,齐秦、齐豫、黄品源等台湾著名歌手将担纲演唱。几年前,谭路璐担任制作人的话剧《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因江珊、史可的“罢演风波”而闹得沸沸扬扬,谭路璐本人也在一夜之间声名大噪。

  去年,谭路璐凭舞台剧《穷爸爸富爸爸》再度出山;今年,这位女强人要以《风流俏娘们儿》争取更大的成功。

  谭路璐告诉记者,之所以会选择《风流俏娘们儿》是因为它是根据莎翁的原著改编,本子好;加之齐秦、齐豫、黄品源等拥有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而最看中的还是它的制作方台湾果陀剧场的实力。据介绍,创办于1988年的台湾“果陀剧场”,是台湾的三大剧团之一,“果陀”几乎已成为台湾音乐剧的代名词。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齐秦情变完全是误传 王祖贤:我要到美国读书 (2001/10/20 15:17)
否认分手传闻 齐秦:我和王祖贤感情好得很 (2001/10/16 11:55)
王祖贤宣布息影 男友齐秦表示“百分百支持” (2001/10/08 11:14)
齐秦宣布明年春夏之际将在西藏迎娶王祖贤(附图) (2001/09/14 11:03)
齐秦周蕙摆酷作秀场 星迷娱记追星闹翻天(附图) (2001/08/26 10:41)
弟弟齐秦挖角 姐姐齐豫告别老东家“滚石” (2001/07/27 10:41)
口念佛号服烈兽 齐秦只身直捣草原狼窟创神话(图) (2001/07/20 06:2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