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蕙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周蕙摆酷作秀场 星迷娱记追星闹翻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26日10:41 每日新报

  昨天晚上,齐秦、周蕙两位演艺明星的到来使原本安静详和的干部俱乐部一下子喧闹了起来,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追星歌迷在活动现场使出了浑身解数,只为一睹两位歌星的“芳容”,活动现场由始至终乱作一团。

  记者:围追抓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尽管距离歌星同歌迷的见面酒会还有不短的时间,各路的媒体记者已经把歌星入场的沿途路线围堵得密密匝匝。一些从北京专程赶来的媒体甚至安排了两名摄影记者从各方位、各角度来抓拍歌手,当齐秦、周蕙姗姗来迟步入会场的一刻,全场各处的灯光齐闪,谋杀老记菲林无数。

  歌迷:相形见绌

  与媒体记者的专业装备、身高力壮相比,现场众多的追星族无论从装备还是身体条件都要相形见绌了。他们手中的傻瓜相机自然无法像专业摄影设备一样能拉近同偶像的距离。既然“土炮”斗不过“洋枪”,他们只有拼命往前拥,试图杀开重围、接近偶像,但是以身处青春发育期的弱冠小子们为主的Fans往往被膀大腰圆的摄影记者一次又一次挤出前场。

  主办者:言不达意

  也许是和齐秦、周蕙这样的演艺巨星比肩而坐分外紧张的缘故,不仅貌美的女主持人介绍现场嘉宾时破绽百出,就连主席台在坐的一位领导在发言的时候也忙中出错,竟然在欢迎词中出现了“感谢林忆莲先生、陈小春小姐莅临天津……”的句子。

  歌手:逢场作秀

  不知是否因为室内的光线太刺眼,还是不想让现场的媒体、歌迷捕捉到自己眼神中的内心世界,齐秦、周蕙在活动中始终带着墨镜,酷味十足。当四处的歌迷不断向他俩挥手拍照的时候,两位明星则十分配合地时拥时抱,时而挥手时而皱眉,让Fans们记录下偶像的真实瞬间。

  现场:一片狼藉

  由于主办方安排媒体与歌迷一同进场,所以在活动进行当中,疯狂的歌迷同老记们拥挤在一处。层层的包围使外围的歌迷无法见到心仪的歌手,于是椅子、桌子、音箱一切可以利用的物件都被他们踏在了脚下。原本被主办方精心排放的座席在活动结束之后,早已一塌糊涂地被弃之于会场各处,加上上面印盖着或大或小的足印,让人感到现场一片狼藉。(新报记者冯杏马健龙 见习记者翟翊摄影刘瑞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