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正文
不满大奖颁给陈慧琳 郭富城缺席庆功宴以示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1”已尘埃落定,所有得奖歌手,除了郭富城及彭羚之外,都有出席当晚的庆功宴。据知郭富城缺席庆功宴是因为不满新城电台临时将“新城全球劲爆歌手”颁给陈慧琳,所以缺席庆功宴以示抗议。

  郭富城在这个颁奖礼上夺得三个奖。香港媒体的有关报道简直就是郭富城的抗议书:“城城(郭富城)并没有嫌奖少,而是觉得满意,但他最不满电台方面食言。过去一年,他卖
力出席新城活动,只要新城邀请他,他都千方百计出席,从不推辞,其中包括录了广播剧《爱情因DNA结束》及《Young我们做得更好》等。而有关人员也对唱片公司说:‘城城帮我们,我们会知道该怎么做的,会给他全球歌手奖。’怎知道新城临时改变主意把奖颁给Kelly,唱片公司及城城不满有人不守承诺,结果自行到铜锣湾宵夜。”

  “陈慧琳的经理人钟珍表示,每年颁奖礼都有这些传言,不用介意,她相信城城不会介意,因为城城与Kelly是老朋友。新城对于以上的传言则表示不作回应,而城城的经理人小美到截稿前为止仍未回复。”

  郑秀文也是一个大赢家,她在接下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领奖台上表示自己等了12年才得到叱咤女歌手金奖,下台后她才发觉自己记错了,应是11年才对。有记者说她在领奖都没哭,但许志安在台上一番肺腑之言,却令得她在台下不停抹眼泪。她笑着说:“哈,原来电视拍到了?整晚好多环节都好感动嘛!谁令我哭都好啦,而我因为家人在听收音机,所以要死忍,想带给家人开心的讯息。”(明洲)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介意遭陈奕迅抨击 郭富城:相信他会买我的新专辑 (2001/12/28 16:13)
全场大跳芭啦芭啦舞 郭富城蓉城领舞热力四射(附图) (2001/12/20 14:08)
“天王”郭富城蓉城避谈情事 不经意流露了心迹 (2001/12/20 08:29)
8年后重返江城魅力依旧 2000歌迷昨晚与郭富城共舞(图) (2001/12/18 09:22)
郭富城与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再度亲密合作(附图) (2001/12/17 11:17)
寒风中拍新歌MTV 郭富城大赞混血美女(附图) (2001/12/07 10:21)
绯闻真相大曝光 藤原纪香利用郭富城开辟亚洲市场? (2001/11/30 11:08)
郭富城穿银衣衬千万钻饰 笑言像钻石版李小龙(图) (2001/11/27 09:50)
郭富城急于领奖险出丑 马来西亚金曲奖众人都是赢家 (2001/11/26 13:50)
“十大劲歌金曲”揭晓 曾志伟容祖儿握手泯恩怨(图)(2002/01/18/ 18:23)
图文:有望“传媒大奖”的周杰伦接受采访(2002/01/18/ 18:00)
图文:刘德华接受媒体采访(2002/01/18/ 17:58)
图文:郑秀文接受媒体采访(2)(2002/01/18/ 17:55)
图文:陈慧琳在拜神(2002/01/18/ 17:54)
图文:孙楠在彩排现场(2002/01/18/ 17:51)
图文:刘德华在虔诚的拜神(2002/01/18/ 17:49)
图文:曾宝仪和陈百祥拜神(2002/01/18/ 17:46)
图文:杨千华参加拜神仪式(2002/01/18/ 17:44)
图文:孙楠接受媒体采访(2002/01/18/ 17:42)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