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沈阳女大学生向“羽-泉”索吻 女警察追星成“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53 时代商报

  “大红人”羽-泉真是红得不得了,所到之处无不留下精彩回忆。这不,1月5日晚在沈阳大学举办的“羽-泉”大型校园歌会着实让我们体验了一回“疯狂到底”的滋味。

  千呼万唤不出来

  原定晚上7点开始的校园歌会因为两位男主角迟迟不露面而整整向后推迟了50分钟。面对此景,台下执著的歌迷非但没有一丝怨言,相反情绪相当高涨,在热盼中期待着心中偶像的到来。当能容纳3000人的体育馆放起“羽-泉”一首首熟悉而亲切的歌曲时,场内所有人顿时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齐声叫喊着“羽-泉”的名字。可二位超级红人就是不肯这么轻易的出来,在经过一轮轮呼喊过后,“羽-泉”终于在众人的簇拥下跑上台去,而此时台下歌迷的嗓子已变得沙哑。

  大胆女生向羽凡索吻

  整场校园歌会的最高潮既不是“羽·泉”带动全场歌迷齐声高唱《最美》,也不是幸运女孩拿走抽奖所得手机的一幕,最刺激也是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却是一个师范学校的女歌迷向羽凡索吻的情景。当时该女孩被邀请到台上和“羽-泉”做游戏,当她准确答出主持人的提问时原本是可以得到一张“羽-泉”的签名照,可这位女孩却执意不要“羽-泉”送的礼物,并悄悄地对站在身旁的羽凡说,她什么都不要,只想让羽凡亲她一下。当这个要求被公开后,台下立刻响起了口哨和起哄声,羽凡见状自然是不好意思地连连摇头,难为情地说:“别看我的外表好像有多坏,其实我是一个挺含蓄的人。”不过,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羽凡还是满足了女孩的要求,只是那个香吻留在了女孩的额头上。

  女警察追星成“疯”

  通常情况下,在各种演出及比赛中警察都扮演着不讨好的角色,可此次“羽-泉”校园歌会中的警察却显得温柔和宽容了许多。特别是一群身着警服的女警察更是借工作之便,跑到了台下的最前排,混杂在学生歌迷中,全然忘记了自己肩上的任务,那股投入劲儿真是比执勤更来得认真和专注。事后才知,她们并不是来工作的,而是特意来看“羽-泉”的,只是一身特殊的“行头”给了她们可以与“羽-泉”“亲密接触”的特权。见习记者赵姝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羽泉”演唱组成员陈羽凡神秘女友现身蓉城 (2001/12/27 11:26)
给喜欢上海一个理由 王力宏、羽泉温暖歌迷 (2001/12/18 16:06)
羽泉长春签售会被打 书店破天荒为歌迷退款 (2001/11/28 15:45)
将再赴长春开个唱 羽泉给了长春歌迷一个说法 (2001/11/27 11:32)
长春签售现场混乱 羽泉:我们是无辜的 (2001/11/27 09:16)
羽泉长春签售衍生拳脚 海泉胸口挨拳冷对媒体(图) (2001/11/26 11:35)
昨日举行签唱会 二人组合羽泉:单飞不解散 (2001/10/29 15:42)
羽泉10月25日汕头举行新唱片签唱会(附图) (2001/10/22 17:0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