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异国情由浓转淡 郭富城称藤原纪香只是好朋友(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15:44 新浪娱乐
 
郭富城前晚在红馆举行一场《郭富城绝对慈善演唱会2002》
 
郭富城前晚在红馆举行一场《郭富城绝对慈善演唱会2002》
 
郭富城、藤原纪香

  郭富城藤原纪香之异国情难道由浓转淡,所以城城再提起纪香也不再甜到漏?他与纪香之间是否情侣关系,传了近一年他都没有正式否认,一直都以好朋友来形容,然而最近有日本传媒更称两人有闪电结婚的可能,甚至说日本片商已购入两人合作的《雷霆战警》,稍后两人更会以情侣亲密姿态双双出席宣传。然而,这一次问到郭富城此事,他不再流露甜丝丝笑意,反而一本正
经地说:“我们只是好朋友,不能用情侣去形容,搞到我好尴尬。”

  对于该片被日本片商购入正排期公映,城城表示,详情他并不知道,他只知接着自己会好忙,要为国语唱片到台湾录音及赴外地拍服装广告,所以不知可否配合到日本宣传。(明 魏人、芬/摄影:梁乃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媒体称:藤原纪香郭富城两人可能闪电结婚 (2002/01/08 15:45)
与加藤雅也情未了 藤原纪香瞒着郭富城脚踏两船(图) (2001/12/17 13:21)
郭富城与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再度亲密合作(附图) (2001/12/17 11:17)
绯闻真相大曝光 藤原纪香利用郭富城开辟亚洲市场? (2001/11/30 11:08)
艳照滞销天王被踩 藤原纪香郭富城相爱复相克(图) (2001/11/24 10:52)
舍弃藤原纪香看中成都女孩 郭富城要赴蓉城选美 (2001/11/20 08:49)
郭富城在藤原纪香家过夜被日本媒体拍到(附图) (2001/11/17 12:47)
郭富城称将有特别圣诞礼物赠送藤原纪香(附图) (2001/11/12 13: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