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媒体称:藤原纪香郭富城两人可能闪电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去年底日本有消息传出,藤原纪香利用郭富城,掩饰她与加藤雅也的一段情。日前突然又有消息指称,藤原纪香对郭富城的感情是认真的,两人可能随时闪电结婚。

  原来最近有日本片商买下了电影《雷霆战警》版权,条件之一是,两位男女主角答应在日本首映礼及宣传活动上,以亲密姿态亮相。日本媒体认为藤原纪香一向作风大胆,可能随时会在宣传此片期间,突然向城城发表爱的宣言,并公开宣布要与城城闪电结婚。

  城城昨天出席无线劲歌金曲活动时,被问到此事,他笑著说:“传闻而已,我不知道有此事。”如果届时藤原纪香主动公开示爱,他会如何处理?他表示,传闻就是传闻,一笑置之,目前他没有结婚打算。 (星 叶蕙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纪香新广告以搞笑形象示人(附图) (2001/12/30 13:50)
日本杂志预言2002年藤原纪香将露点打入好莱坞(图) (2001/12/26 10:41)
与加藤雅也情未了 藤原纪香瞒着郭富城脚踏两船(图) (2001/12/17 13:21)
郭富城与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再度亲密合作(附图) (2001/12/17 11:17)
郭富城上海拍片亡命飞车三部曲(附图) (2002/01/06 16:54)
不满大奖颁给陈慧琳 郭富城缺席庆功宴以示抗议 (2002/01/04 16:57)
“天王”郭富城蓉城避谈情事 不经意流露了心迹 (2001/12/20 08:29)
寒风中拍新歌MTV 郭富城大赞混血美女(附图) (2001/12/07 10:2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