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正文
图文:许志安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20:34 新浪娱乐

  当梅艳芳宣布“最受欢迎男歌手”得主是许志安时,他愣了半分钟,上台致谢时面部肌肉慢慢失控,眼泪终于流下来。(作者:储璨璨/Photocome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2002年1月13日晚,香港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

  劲歌金曲由香港最大的传媒———无线广播有限公司TVB举办,已有22年历史。

  该颁奖典礼的最大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分别由绯闻情侣许志安和郑秀文获得,陈慧琳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作为安慰。许志安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是第一次,连他自己都有些意想不到,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说话也说不清,但让在场观众颇为感动。

  金曲金奖的得主是陈奕迅的“SHALLWETALK”,这首歌是今年香港最受欢迎的歌曲,主题是倡导人与人之间的沟通,由陈辉阳作曲,林夕作词,悠扬上口,寓意深刻,获奖理所当然。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郑秀文获得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附图) (2002/01/17 20:44)
陈奕迅以一曲“Shall We Talk”获得金曲金奖(附图) (2002/01/17 20:48)
图文:有望“传媒大奖”的周杰伦接受采访(2002/01/18/ 18:00)
图文:刘德华接受媒体采访(2002/01/18/ 17:58)
图文:郑秀文接受媒体采访(2)(2002/01/18/ 17:55)
图文:陈慧琳在拜神(2002/01/18/ 17:54)
图文:孙楠在彩排现场(2002/01/18/ 17:51)
图文:刘德华在虔诚的拜神(2002/01/18/ 17:49)
图文:曾宝仪和陈百祥拜神(2002/01/18/ 17:46)
图文:杨千华参加拜神仪式(2002/01/18/ 17:44)
图文:孙楠接受媒体采访(2002/01/18/ 17:42)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晚会今晚举行(2002/01/18/ 17:34)
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