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新专辑销售差 迈克尔-杰克逊与唱片公司相互埋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月21日消息: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自推出的新专辑《万夫莫敌》,尽管有着强力宣传造势,销售成绩却不尽理想,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传出迈克杰克逊日前打电话责怪新力唱片公司总裁汤米,两人针锋相对闹得很不愉快。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这张《万夫莫敌》是由新力唱片公司旗下的Epic唱片公司制作,去年十月底推出第一周站上每周销售冠军,但之后销售量就一路下滑,到如今在美国告示
牌排行榜的排名已经跌到第二十四名的位置。

  据悉,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向唱片公司大老板抱怨《万夫莫敌》就是因为“获得的预算跟支持都不够”,才会落得销售欠佳的下场。

  到目前为止,迈克尔-杰克逊不满唱片公司迟迟不推出第三支主打歌,丧失宝贵的宣传时机。而新力唱片公司进一步表示,《万夫莫敌》第三波主打单曲《Unbreakable》预计将于今年三月推出。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杰克逊“毁容”新说-“鼻子塌陷”是灯光所致(图) (2002/01/18 15:57)
迈克-杰克逊毁容真面目在“全美音乐奖”曝光(多图) (2002/01/15 10:20)
出席典礼变故颇多 杰克逊“世纪艺人”当得好尴尬 (2002/01/11 13:32)
全美音乐大奖颁发 迈克尔-杰克逊获“世纪艺人奖” (2002/01/10 16:49)
每天都戴假发 迈克尔杰克逊五官和头发都是假的(图) (2001/12/30 13:39)
迈克尔-杰克逊被前经纪人出书爆恋童癖内幕 (2001/12/28 14:5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