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正文
华语榜中榜今晚开幕 各路明星京城热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11:26 长江日报

  第八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大典将于今晚在北京拉开帷幕。而昨天,来自港台的歌手们已开始寻找各种机会为自己聚拢人气。

  蔡依林笑拒紫薇

  蔡依林的出现颇令记者们惊讶,因为此前一直传言她与其经纪公司闹矛盾而遭封杀。
一副乖乖女模样的蔡依林,坦称自己和公司的关系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看到蔡依林心情不错,有记者又顺势问她出演《还珠3》的可能性。蔡依林颇为直率地回答:“我是很喜欢《还珠格格》,不过听说拍戏要在内地呆一段时间,我现在还在上学,不可能离开这么长的时间,如果琼瑶阿姨愿意拍校园版还珠的话,我是很愿意出演的。”蔡依林最后透露,现在她已经放寒假了,即将全力投入她下一张专辑的制作中。

  谢霆锋今年开巡回个唱

  谢霆锋昨晚在自己下榻的酒店和来自全国的15位歌迷见了面。也许是从未如此近距离的接近自己的偶像,一向疯狂的歌迷竟然变得沉默起来,面对这种场面,谢霆锋也出乎意料,只好自己憨憨地傻笑,终于还是记者打破局面:“明天霆锋会不会和王菲一起唱歌?”“王菲?这个问题不可以问的!”但谢霆锋很快又露出笑容,他表示,去年的内地个人演唱会因为场地问题被迫取消后,自己今年会在全国开巡回个唱。

  苏永康大赞田震

  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悲伤止步》,苏永康也吸引了大批歌迷的到来。不过,苏永康自己竟想不起这是自己的第几张国语专辑。

  在新专辑签售会上,苏永康谈的最多的却是好友田震。他说,田震也会出现在颁奖大典上,每次和田震在一起唱歌都会有特别的感受。他还特别回忆起自己去年冬天专程跑到北京为田震演唱会助阵的事情:“那天上午9时我在台北,下午3时到了香港,晚上6时30分到了北京首都机场,那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我们整整开了3个小时车才到了首体,还好,田震在等我,于是我就多唱了几首。”长江日报北京专电张文伯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星扎堆“榜中榜” 王菲谢霆锋再同台(2002/01/25/ 10:35)
参加榜中榜颁奖 黎明进京启动世界杯“啦啦队”(图)(2002/01/25/ 07:56)
推崇新势力看淡老天王 华语音乐榜中榜明晚改朝换代(2002/01/24/ 18:04)
华语华语榜中榜颁奖在即 新锐人物迅速上位(2002/01/24/ 09:43)
华语音乐榜中榜--短信投票最受欢迎新人奖候选名单(2002/01/23/ 23:20)
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候选名单(2002/01/23/ 23:14)
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候选名单(2002/01/23/ 23:13)
神州音乐特别推荐奖--最受欢迎歌曲候选名单(2002/01/23/ 23:08)
华语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歌曲奖候选名单(2002/01/23/ 23:01)
华语榜中榜即将开榜 王菲谢霆锋再次同台领奖(2002/01/23/ 16:08)
第八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