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分手后亦是好友 张惠妹两度公开感谢前男友周立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4: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张惠妹(阿妹)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暑假期间展开为期四至五个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包括台湾、星马泰、大陆,尾站则于香港作跨年演出,出席记者会的除主办机构代表梁安琪、施南生、林建岳、张耀荣外,还有阿妹的拍档兼前度男友——周立璟(Brian),由于两人分手只有短短数月,昨日面对记者时仍有点不自然,刻意保持距离,但阿妹仍大方地两度公开多谢他!

  周立璟陪同健身

  自从经历和周立璟一段“爱情重创”后,阿妹坦言现在只专心事业,她说:"感情方面顺其自然,现在我工作很忙,又有很多好朋友在身边,唱片公司对我又很好。(但台湾报道你因为分手哭了很多次?)那只是电视节目在聊天,我很容易感动,唱歌都会哭。(和Brian分手后继续合作有没有影响?)没有,非常谢谢他,他非常用心把演唱会做好,谢谢Brian,很辛苦做这个演唱会。"阿妹更笑言为练气要好努力健身,Brian都要和她一齐健身。(编辑:小白)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惠妹出席Channel[V]颁奖典礼引起华纳不满(附图) (2002/01/25 15:35)
张惠妹名气遭盗用 不法之徒欲骗400万未果(附图) (2002/01/18 11:00)
昔日情变再被提及 张惠妹:我会保护我爱的人(附图) (2002/01/16 13:17)
初恋情人像家人--张惠妹细说曾交过3个男友(附图) (2002/01/11 10:10)
张惠妹为魏雪漫让歌 《懂了爱》推出新人(附图) (2001/12/26 16:34)
不排除将来复合可能 张惠妹为前男友澄清绯闻(图) (2001/12/02 13:08)
张惠妹情变又有新说 第三者是容祖儿的经纪人(图) (2001/11/26 08:2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