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新星编:谭晶:《在那东山顶上》是我的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1:57 北京晨报

  春节晚会刚刚进入联排,谭晶就成了新闻人物,这不仅因为她那首好听的歌《在那东山顶上》是第一个被剧组确定的节目,一直被审查组和导演看好,还因为她在联排第一天就在空中花篮里受了伤。

  见到谭晶是她受伤的第二天,她说她的腿还青着呢,一按就疼,“出事的时候,那么多摄像机一齐对着我,我还掉了泪,真不好意思。”谭晶今年唱的歌是张千一为她量身定做
的,具有民族风情的《在那东山顶上》。歌曲来自六世达赖喇嘛的一首情诗,在西藏很流行,当地的孩子们都喜欢哼唱。歌曲获得了去年金鸡、百花奖最佳音乐奖,好听上口。谭晶买断了这首歌的版权,“这首歌就是我的了。”快人快语的谭晶面露喜色,“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会喜欢上它,去年‘心连心’艺术团在青海演出,我唱了这首歌,当时有许多当地的牧民为我伴舞,他们身着节日的服装,像过年一样。”不过,最近谭晶在电视上发现有人未经她与张千一的允许,私自拍摄了MTV,还在电视上播放,使她很伤心,她说:“现在,音乐圈中有许多人法律意识不强,对别人的劳动不尊重,我很难过。”

  本来不知忧烦的快乐女孩儿谭晶前几天被一篇报道震了一下,无形中感觉身上的担子重了,歌手王宏伟念给谭晶的报道上面写着“陈雨露力推新人谭晶和王宏伟”。怎么着,自己还不知道,已经成了春晚的重要人物了!谭晶从此开始小心谨慎,生怕唱不好,给新人们抹黑,这反倒让朋友们来安慰她了,“你们陈导说了,你唱得挺好的,就是有点小失误也在所难免,真唱谁能保证不出意外呢?”谭晶这才总算安心了。可是,当她听说又有40位牧民特意走了几天,从青海赶来,为她的歌做服饰表演时,她又慌了,“我知道牧民出门可不容易了,何况他们是冲着我的歌来的。”这个谭晶还真善良。晨报记者佟奉燕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在岸上跑龙在江中游 上海直播点基本筹备就绪(图)(2002/02/05/ 10:30)
除夕饺子立春露馅 春节晚会“箱底”现津门(附图)(2002/02/05/ 10:22)
“晚会序曲”到“榜中榜”-央视春节特别节目全扫描(2002/02/05/ 10:13)
声场延迟现象已被攻克 春节晚会真唱没技术问题(2002/02/05/ 10:12)
网友呼声之高始料不及-倪萍重现春节晚会内情(图)(2002/02/05/ 09:18)
春节晚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7、8、9日进行三次对传(2002/02/05/ 07:37)
春节晚会开播在即 记者采访40位观众得到4种态度(2002/02/04/ 16:53)
大腕何时不再藏着? 7日第四次彩排所有节目全亮相(2002/02/04/ 16:44)
李琦献鞭 舞美精确到秒--春节晚会道具舞美大揭密(2002/02/04/ 16:41)
春节晚会北京首次带妆彩排留下诸多悬念(2002/02/04/ 11:10)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