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到天津开歌友会 苏有朋与盲女“亲密接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1日14:19 每日新报

  当苏有朋内地歌友会的第6站莅临天津《同唱一首歌》节目时,香港、天津的两地歌迷为了追随心中的偶像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能在火爆、热烈的歌友会现场与苏有朋共度一段轻松、快乐的时光,完成一次美好的“亲密接触”。

  香港Fans不惜“抛夫弃子”

  在此次巡回全国的“有朋好心情”歌友会活动中,有几位来自香港的Fans一直自费跟随着偶像苏有朋参加了前5站的录制工作。这次苏有朋做客津门,她们又一次追随而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几位清一色的“娘子军”几乎异口同声地表示,只要能和苏有朋在一起,她们不惜放弃工作、学业,自费参与他的任何活动。

  在歌友会现场,一位年过30岁的女士被请上了舞台,这位早已为人母的歌迷激动地讲了许多,可是现场却鲜有观众能听懂她的粤语。情急之下,苏有朋赶忙为其充当翻译,告知大家这位港姐很开心到天津和天津的“朋迷”交流,香港“朋迷”的友善言谈立时赢得了天津“朋迷”热烈的掌声回应。刁钻的主持人王晓彤这时突然插上一句:“为了苏有朋,你能牺牲什么呢?”这位女士不假思索地便用粤语说出四个字,当羞红了脸的苏有朋把“抛夫弃子”的普通话翻译出来时,全场观众无不感叹:还是香港Fans心狠?

  天津歌迷大胆献吻

  由于《还珠格格》在天津的热播,“五阿哥”苏有朋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因此当他莅临天津时便引来了无数疯狂的歌迷。从苏有朋下榻的酒店,到录制歌友会的电视台现场,疯狂的歌迷对偶像一路追堵。个别“神通广大”的小歌迷甚至在电视台的录制现场外等候苏有朋的到来。在录制节目时,电视台外拥挤着百余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他们一遍遍呼喊着苏有朋的名字,不少女孩子急得流出了泪水。在录制现场,为了避开热情歌迷的追堵,苏有朋不得不从安全出口走入活动现场。他的出现立时引爆了现场气氛,连一位年过古稀的老大娘都不遗余力地为“五阿哥”鼓掌叫好。面对香港“朋迷”财大气粗的追星行为,天津的“同行”也毫不示弱,也许是苏有朋的“乖巧虎威”赶跑了天津女孩心中那份固有的羞涩,一位女孩子在为偶像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项链挂件时,竟借机抱住了“乖乖虎”,并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自己的吻痕。

  最令观众感动的是一位盲女的出现,她也是苏有朋的拥趸。苏有朋十分配合地让她用双手抚摸感觉自己的脸,激动得小姑娘连声表示:“我虽看不见,但我用心感觉到你很美。”感人的场面也使香港Fans们不住拍掌,连连表示:天津的歌迷伟大。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有朋今年档期排满 举行个唱兼出演《倚天屠龙记》 (2002/02/19 14:02)
苏有朋袁立搭上贺岁车 靓丽组合“相约青春”(图) (2002/02/04 11:03)
苏有朋与上海姑娘刘薇假戏真做展开恋情(附图) (2002/01/18 10:42)
因档满已满 苏有朋、赵薇同时拒演《还珠Ⅲ》(图) (2001/12/29 07:15)
苏有朋嫩周海媚假--看看明星们所演绎的记者(图) (2001/11/08 07:3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