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吉它弹得烂而遭人指责 谢霆锋:主要是没时间练习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14:45 新浪娱乐

  谢霆锋去年被日本乐队Glay邀请合作演出,稍后Glay来港开演唱会,有报道指今次Glay不会再邀请霆锋做嘉宾,因为嫌他上次在彩排时的表现麻麻,其弹吉它技巧欠佳。

  对此,霆锋也有看过这报道,他坦言从没有夸口自己的吉它技术好,他亦觉得现在玩结他不及以前好,因为自己有着停不了的工作,不像日本艺人可以专心唱歌,承认自己在音乐上的技巧与他们比较是差好远。霆锋又说,至于指他彩排时弹得不好,因为当日彩排时间
不足,其他国家的艺人也有埋怨。

  稍后霆锋又到蒙地卡罗出席一个颁奖礼,今次是得到“全东南亚唱片销量最高歌手奖”,因为他的唱片在IFPI销量榜超过一百万张。霆锋去年只出了一张国语唱片及广东唱片,但仍有好成绩,令他大为开心。他觉得这个奖不是倾回来的,更不是“猪肉奖”。

  林嘉欣否认有台湾男友

  另外,林嘉欣被传有个台湾富商男友,昨日与霆锋同为商台录广播剧的她笑言,有男友的不是她,说现在对感情不着急。此外,《男人四十》的海报中,她比张学友梅艳芳还大篇幅宣传,可见公司对她的重视?林嘉欣表示,对宣传一事不理会,亦不敢要求,觉得阿梅及学友才是宣传重点。(明 陈宝明)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靠青春打败刘德华 谢霆锋接百万酬劳的广告 (2002/02/28 10:27)
谢霆锋对春节与王菲北京拜神许愿“供认不讳”(图) (2002/02/22 08:22)
传王菲与前夫复合 谢霆锋誓与窦唯争到底(附图) (2002/02/21 14:32)
推翻分手传言 王菲谢霆锋北京手拉手进庙上香(附图) (2002/02/19 16:11)
谢霆锋王菲“一家三口”赴北京秘密过新年(附图) (2002/02/09 11:27)
15岁便沉迷姐弟恋 谢霆锋与戴辛尉亲密合照曝光(图) (2002/02/08 09:41)
谢霆锋谈女友:感情不应该受年龄距离的影响(附图) (2002/02/05 16:2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