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音乐风云榜”风云变幻 羽泉有望“最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0:36 时代商报

  即将于本月23日在深圳大剧院举行的“第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票选活动,目前已轰轰烈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昨日,据主办方透露,曾经以《最美》一炮走红的羽泉在网上投票中一枝独秀,暂列“最爱欢迎男歌手奖”的头把交椅,到昨天下午为止,在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最佳男歌手奖两个奖项里,羽-泉均以两万多张选票领先暂居第二的孙楠和李泉1万多张选票,其强劲的势头让人不可小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人在京城的羽-泉成员之一、沈阳老乡胡海泉。“是吗?成绩不错嘛!”当记者开门见山地把喜讯转达给海泉时,轻快、响亮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出。“其实当初主办方把我们放进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及最佳男歌手奖的候选名单时,我们也觉得奇怪,因为一直以来这个奖都是属于单飞歌手的。不过,此次能入选说明大家还是认可我们的。”不过,当听说以1万多张选票的优势领先内地歌坛“大哥大”孙楠时,海泉还是表现出了意外,旋即谦虚地表示:“其实这也未必能证明我们已达到了歌坛的顶峰,只是去年出唱片的歌手不多。不过,不管怎样,在这里我和羽凡都要感谢歌迷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谈到近期打算,海泉向记者透露,不久他们会在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执导、陆毅主演的电视剧《壮志雄心》中客串角色。“剧中陆毅扮演一位年轻有为的足球运动员,后来不幸被对手踢伤转战德国,受到国脚杨晨的帮助,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海泉耐心地向记者讲着剧情。当被记者问到他和羽凡在剧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时,海泉坏笑着说:“我们扮演的就是那个把陆毅踢伤的粗野球员。”但随后海泉又补充道:“陆毅现在的脚真受伤了,但可不是我们弄的。”本报记者赵姝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羽泉”演唱组成员陈羽凡神秘女友现身蓉城 (2001/12/27 11:26)
羽泉长春签售会被打 书店破天荒为歌迷退款 (2001/11/28 15:45)
将再赴长春开个唱 羽泉给了长春歌迷一个说法 (2001/11/27 11:32)
长春签售现场混乱 羽泉:我们是无辜的 (2001/11/27 09:16)
羽泉长春签售衍生拳脚 海泉胸口挨拳冷对媒体(图) (2001/11/26 11:35)
昨日举行签唱会 二人组合羽泉:单飞不解散 (2001/10/29 15:4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