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那英音乐风云榜中一枝独秀 田震经纪人不屑一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3:2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作为歌坛两大常青树,田震那英在歌坛的地位一直不分仲伯,不过,这种延续了很多年的状况如今却在一次网上评选中被意外打破。昨天,记者从“第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网上投票处看到,那英的得票数已经远远领先于田震,两大歌后一争翘楚的阵势已荡然无存。

  由北京光线传播主办的“第二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2002年3月23日在深圳大剧
院举行,将推选出2001年度最受欢迎的10首港台、内地的金曲及年度最佳流行男女歌手奖、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等分类奖项。据悉,此次投票活动大部分是通过网站进行。那英、田震都列入了票选名单,其参赛曲目分别是《我不是天使》、《未了情》。原以为此次的投票情况肯定会和以往一样,田震和那英会斗得不可开交,而结果却令人惊讶,在最受欢迎女歌手项目中那英以21380票名列第一,而同样是歌后的田震仅只有2157票,远远落在最后。随之,记者又在最佳女歌手的票选中发现了同样的结果,那英以绝对优势领先田震。

  对于网上的投票结果,有网友表示,这样的结果没什么好意外的,因为田震除了出新歌的速度缓慢之外,她的新专辑《水姻缘》和以前相比也突破甚微,当然不能和那英相比。而田震经纪人张先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很不以为然,“我们自己的歌一直很好,演唱会、新专辑效果都很好”。至于网上有人拿那英和田震相比较一事,张小姐不屑一顾地表示,“谁愿意比谁比吧,这种事情太没有意思了。我们只要把自己的音乐做好就行了。”记者斯洋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震VS那英:天后“个唱”争霸战 (2002/01/31 14:25)
田震VS那英唱出火花 两大歌后演唱会全接触(多图) (2002/01/23 14:20)
田震陈慧琳不入前五 “十大中文金曲”有黑幕?(图) (2002/01/18 10:24)
听田震细说心事:我凭什么能红到今天 (2002/01/15 11:25)
那英陪泰达赴日本快活热身--亲切直呼高峰为“老公” (2002/03/01 16:43)
站在MTV亚洲大奖的舞台上 那英:孤独但骄傲(附图) (2002/02/06 09:44)
MTV亚洲大奖揭晓 那英郑秀文张惠妹夺三地奖项 (2002/02/03 01:06)
上海个唱 那英在万人面前称自己并没有秘密结婚(图) (2002/01/22 13:27)
上海演唱会太过紧张 那英竟然忘了歌词 (2002/01/21 10:3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