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衣服被烧手脚烫伤 陈小春拍MTV惨遭酷刑伺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3:38 南方都市报
图为陈小春在最近的雪碧榜颁奖礼上献唱,自从小春转了这款街头形象,大家就很想知道他下一张专辑的风格会否带来惊喜。摄影/储璨璨

  本报讯:陈小春即将推出《IT'S MINE》最新国语专辑,昨天拍摄封面照时,面临被火烧的酷刑!

  由于新专辑的风格以快节奏的为主题,又因为要有别于上一张《抱一抱》的静态风格,陈小春这次的封面拍摄以动态风格为主,陈小春除了拍摄时要不断跳跃,做出动态的高难
度动作之外,最厉害的酷刑还是被火烧。公司为了陈小春要拍摄这样的高难度特技,除了请来特技师父亲自出马指导,还帮陈小春保了高达5000万的意外险,深怕有何闪失,那就惨了。

  在拍摄此画面时,本来陈小春一点都不紧张,毕竟他也拍了多年电影,但是由于工作人员个个待命,连拍摄现场的大楼保安人员都出动保护,大家紧紧围绕在他身边又是帮忙做事前防护措施,又是湿毛巾随侍在旁,搞得他也很紧张,结果这个画面拍完,陈小春不仅烧掉四套衣服,还造成手脚轻度烫伤,而且这场火也烧坏了他最心爱的一件衣服,那件他穿在里头的衣服可是他在香港买的,而且是唯一的一件,再也买不到了,让他直呼烫伤不痛,衣服毁了比较痛,心很痛呢!

  拍完这个画面,陈小春直说这真是出道以来拍过最过瘾的一次封面照,虽然他因此受了点皮肉伤,但是这样的拍照方式他觉得非常的酷,也希望能够藉此烧出一个好预兆,他的《IT'S MINE》新专辑可以在市场闯荡出超炫的成绩!不过这仅仅是陈小春面临的第一个酷刑而已。(美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小春心失恋身失火 只关心张柏芝不睬谢霆锋(图) (2002/04/13 14:24)
要有灿烂笑容-陈小春择偶条件与张柏芝不谋而合(图) (2002/04/10 10:42)
不满被问及“锋芝恋” 陈小春与记者车房争斗(多图) (2002/04/08 15:38)
两“情敌”狭路相逢 陈小春见谢霆锋黑面撇嘴(图) (2002/04/05 13:33)
图文:华语巨星参与反盗版大游行-陈小春与彭佳慧 (2002/04/05 12:21)
《七品钦差刘罗锅》抢滩 陈小春让刘墉陷入爱情 (2002/03/29 17:26)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小春 (2002/01/25 12:48)
否认陈小春对他不满 周杰伦:这只是一个错觉(附图) (2002/01/20 13:12)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陈小春 (2002/01/18 21:58)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