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否认陈小春对他不满 周杰伦:这只是一个错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0日13:12 新浪娱乐



  过江龙周杰伦虽然是新人身分,但在香港四个颁奖礼上,共得十三个奖项,虽然差一个才能和刘德华陈奕迅平手,但他已觉很荣幸。

  前日亦是周杰伦的生日,首次在香港一个人过生日,他说有点孤单,幸好也有一位台湾好友致电给他,不过这位却不是和他传过绯闻的蔡依林

  吁歌迷勿送昂贵礼物

  前晚周杰伦(Jay)独自在酒店房中拆歌迷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他说,有歌迷花几千元买篮球电话、游戏机送给他,所以他希望呼吁他们不要再花钱送昂贵礼物,反而将这些钱用来买他的唱片就最好。提到生日愿望,他就希望第三张唱片可以大卖,想工作时便工作,想休息时便休息。

  早前有报道指和他同属BMG的陈小春,因不满唱片公司的资源全都花在Jay的宣传上。Jay前晚就否认有这种事,他说,前晚还和小春一起食饭,平日也有和小春逛街,但可能因为他们二人都是少说话的人,所以才会令大家有此错觉。(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周杰伦获“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男歌手金奖 (2002/01/18 22:41)
图文:有望“传媒大奖”的周杰伦接受采访 (2002/01/18 18:00)
一枝独秀做定新人王--周杰伦访谈 (2001/12/31 10:36)
台湾“小天王”周杰伦赴港宣传声势媲美天王(附图) (2001/12/30 16:56)
同日在北京举办宣传活动 陈慧琳周杰伦人气比拼 (2001/12/16 17:28)
为他人做嫁为自己操刀 周杰伦样样都绝伦(附图) (2001/12/16 09:38)
蔡依林否认与周杰伦密会日本--“只是偶尔碰到而已” (2001/12/05 13:51)
同赴日本秘密约会 周杰伦蔡依林恋情曝光(附图) (2001/12/04 07:4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