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8--北京期待你”张学友演唱会专题 >正文
“歌神”张学友全国巡回演唱会场场火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在香港娱乐圈内曾经有这样一种说法:张学友在歌坛上每迈进一小步,就是华人音乐迈进了一大步。可见张学友的地位。

  当四大天王逐渐成为一个历史名词,当其他三位仍需以不再年轻的脸孔做招牌,张学友重新回到公众视野中,无疑就显得底气十足。是的,他一直就是以唱功确立自己的地位。

  他正在全国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反响强烈。他还接拍了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男人四十》,广获好评。人人都在说张学友,他又回来了。

  重新回来的是一个新的“成熟男人”形象——浅黄色头发,唇边留着短髭。张学友说:“我今年40岁了,留点胡子是很正常的。我20岁时想留胡子留不出来,到40岁了果然可以了。所以这次和形象设计师商量这么做会不会有些不一样。也有些朋友觉得我没有从前那么帅,我照照镜子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帅过。”

  对于演唱会,他表示,虽然他也热爱电影,并认定自己百分之八九十是演技派,但重点永远是放在歌唱事业上。“我想唱到70岁,这是我现在的一个比较远的目标,是比较完美的想法。”张学友透露,自己的歌剧《雪狼湖》也准备在内地上演,音乐部分不会改变,但歌词对白会改成普通话。

  面对新人辈出的歌坛景象,他也不觉有压力,“新人再过十来年也会变成旧人,不同的年龄段看东西的感觉都不一样。”

  悉尼3月15日

  3月15日,张学友在悉尼举行了其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首站演出。当日入场的观众超过14000人,刷新当地有史以来的入场纪录。场馆原本只售12000张门票,但因反应热烈,最后要加售2000张门票。由于入场的观众有华人又有外国人,故张学友这次要用多声道语言与观众沟通,讲完英文讲国语,再加一点广东话。而张学友也以新形象示人,他把多套燕尾服改成黑白色歌衫,又把头发染成白色。

  上海4月20日

  张学友在内地巡演的首场演出选在上海。此前天一直下雨,但到演出开始前两个小时,天公作美,雨停了,老天实在很给学友面子。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人头攒动。金发、短髭、黑色燕尾服,张学友的出现带来最壮观的景象是全场观众都站了起来,在他热情的劲歌热舞煽动下,全场观众与他一起“疯”了两个半小时。

  演唱会以“倒叙”的形式行进。在前一个小时里,张学友演唱的都是他最新出版的英文及粤语专辑中的新歌,随后观众听到了让他们耳熟能详的旋律———《这个冬天不太冷》、《饿狼的传说》、《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吻别》(新版)、《好想和你吹吹风》、《李香兰》、《每天爱你多一些》、《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只想一生跟你走》……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杭州5月1日

  张学友“2002年音乐之旅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选在黄龙体育中心,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本场演出的主办方特地借助“五一”黄金周的优势,吸引了大量来自温州、宁波等周边地区的歌迷、游客,他们在欣赏西湖美景之余,还可以亲自感受学友个唱的“浪漫风暴”。

  沈阳5月25日

  “张学友2002音乐之旅沈阳演唱会”部分嘉宾座席门票采取拍卖的形式。在最先拍卖的三张门票中,有位观众以每张3450元的价格竟拍成功。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说自己喜欢张学友有十多年的历史了。而另一位先生以每张3500元的价格成了标王,这也创下了张学友历年演唱会门票的最高价。

  这段时间,在辽沈大地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张学友的演唱会。5月25日,在五里河体育场,可以一睹张学友的风采了。

  天津6月1日

  祖籍天津的张学友,巡回演唱会自然不会忘记天津。“张学友歌神乡情超级演唱会”将在6月1日的天津民园体育场隆重上演。

  在得知天津有许多父老乡亲渴望一睹天王风采后,张学友力排众议,在此次世界巡演中“钦点”了天津一站,并做出“不要一分演出费,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家乡歌迷”的决定。

  为了能让亲临现场的歌迷不虚此行,张学友特别在原本30多首歌曲的节目单中,加唱7首诸如《Linda》、《情网》、《夕阳醉了》等一些天津歌迷喜爱却又不在原定演唱计划中的曲目。整场演唱会的总长度将长达3个多小时,所以此次张学友的“歌神乡情”个唱堪称天津乃至世界的“超级”演唱会。(余少书)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学友沈阳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三天内售出五成 (2002/05/10 16:05)
事业得意爱情失意? 香港传张学友六年婚姻触礁 (2002/05/03 09:47)
声色舞乐让你一次看个够--张学友演唱会七大看点 (2002/05/02 10:25)
一张门票3500元 张学友昨日在沈卖个天价 (2002/04/30 16:00)
张学友杭州个唱票房火爆星光灿烂 (2002/04/29 18:15)
33岁许愿40岁可破戒 张学友有自制力不思饮酒(附图) (2002/04/22 16:27)
歌神魅力令人痴狂 张学友唱疯上海滩(多图) (2002/04/22 15:29)
歌神魅力让九万歌迷痴狂 张学友唱醉上海滩全记录 (2002/04/21 09:13)
张学友今天到京为28日的个人演唱会做宣传(附图)(2002/06/19/ 13:32)
李玟新歌再展野性风情 将与张学友合唱情歌(附图)(2002/06/17/ 10:45)
回首张学友星路历程:歌神就是这样“炼”成的(图)(2002/06/15/ 11:48)
张学友未唱票房先火 最贵和最便宜的票均已脱销(2002/06/11/ 11:03)
RUBY卢春如自曝张学友是她的性幻想对象(附图)(2002/06/09/ 15:41)
“慈父”张学友有女万事足:我和她玩得最疯(附图)(2002/06/08/ 16:53)
南方都市报:张学友7月12日亮相广州(多图)(2002/06/07/ 15:52)
张学友、郭富城跨国巡演即将开锣(2002/06/07/ 15:32)
张学友坦然回应婚变传言:哪有人结婚不吵架?(2002/06/07/ 15:20)
张学友为歌迷签名签到手软 临别深情款款(多图)(2002/06/03/ 15:43)
相关专题
“2008--北京期待你”张学友演唱会专题
张学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